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可怜的铅笔盒作文

我有一个铅笔盒,是开学时妈妈给我买的。铅笔盒的两面是皮的,四周是塑料做的。我很喜欢它,也很爱惜它。
   每次要用笔时,我都会轻轻地打开它,之后又轻轻地关上,生怕弄疼它了。放学时,我都会在书包里找一个舒服的地方让铅笔盒好好休息。
   可是,每次下课我不在铅笔盒身边保护它时,它总是会意外地掉地下去,摔个遍体鳞伤的。是因为我的同桌李锦程非常好动,经常和同学打打闹闹的,打闹时还碰撞我的课桌,这样我的铅笔盒就会很容易掉下去。
   有一次大课间,我到外面去跳绳,回来的时候,发现我的铅笔盒躺在地上,我赶紧抱起我可怜的铅笔盒,还发现它破了一个洞。我气的火冒三丈的,就跑去找李锦程理论:“李锦程,你又把我的铅笔盒搞掉地上去了,你看它摔破了。”他却若无其事的说:“破了就破了呗,有什么大惊小怪的。”这家伙把我气的直跺脚,当时真想一脚把他给踹出去。我又说:“下次,你们打架出去打,别在我的位置上打。”他不理我了,把我气死了。
   我捧着我可怜的铅笔盒喃喃道:“铅笔盒呀,铅笔盒,你和这样调皮的同学做邻居真是不幸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3/1863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包早餐奶作文
       青蛙和蜻蜓作文
       蓝鲸和虎鲸作文
       我没有错作文
       严格的老师作文
       多面男孩作文
       写自己的作文300字
       秀丽初春作文
       黑暗中的亮丽青春作文
       美丽的清洁工作文800字
     
     橡皮筋和弹簧作文
     可怜的铅笔盒作文
     一包早餐奶作文
     古老的大桥作文
     我的新滑板车作文100字
     迟到的礼物作文
     那支铅笔作文
     关于我的手表的作文
     垃圾桶的心声作文
     我家的小鸟作文200字
    未来的铅笔作文
    可怜的小壁虎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的铅笔盒
    改过自新的铅笔盒
    可怜天下父母心作文200字
    可怜的小乐乐
    可怜天下父母心
    可怜的小熊米萨
    一个可怜的小孩
    一个可怜女孩的身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