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可怜天下父母心


可怜天下父母心

唉,每次看到大人来管我,管这一整个家,我心里别说有多羡慕了,多想我也当一回女主人管这个家里一天的所有事情(包括衣食住行,还有人)。

今天,我我跟长辈提出了这个请求,他们觉得行得通,决定第二天正式开始实行。一个漫长的夜晚,心里还想着明天的事……

“啊,真是美好的一天!”我一边伸着懒腰一边说,“哦,对了,今天整个家终于我做主了,再也不会有大人来管我了,尽情的玩咯!”可是,这时候,从爸爸房里传来一声,“今天当家的,去,把早饭煮好端上来。”这时,我火冒三丈,气死人啦,不过想回来,以前的我也是让他们把早饭端到我面前的。(不过说的没有他们那么夸张)

过了一会儿,我把早饭端上去给他们吃,吃完还要我端下来洗碗,就不怕我洗不干净,“洗干净一点,不然中午就不许吃饭”,我知道他们这不是故意的,只是要我知道当长辈的辛苦,让我以后听话一点。可我听了他们的话之后真的是哑巴吃黄莲啊。到了中午,他们居然还没有起床,像懒猪一样,可这样想又有什么用呢,还不是照样要给他们烧午饭吃,可我事先声明的,做不好可别怪我,更别让我重做。我把午饭也烧给了他们吃,他们吃光了,可是只有我知道,他们是硬吃下去的,因为我事先尝过,真的做的很难吃,可……还是吃了下去,不但没有说难吃,而且还说不错,但要继续努力。

下午的时候,我上网找了一些很普通的家常菜的菜谱,这些食材都是家里有的,我学了几个小时,终于,被我学会了一些,我用了两个小时,烧了一桌样子还算不错的“蔬菜乐园”。他们下来了,看到桌上的菜显得很吃惊,他们好像以为今天晚上要吃方便面了呢!呵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元旦游记
       那一天我懂得了
       寒假中的一件事
       游北京的收获
       体验军训的过程
       母爱永远的等待
       制作茶叶枕头
       这件事真让我惭愧
       我成长中的一座桥
       你是否理解父母的爱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天下第一泉
    走遍天下书为侣
    最怜天下父母心
    以天下为己任
    孝行天下读后感
    可怜天下父母心作文200字
    蓝天下的课桌读后感
    可怜的小乐乐
    可怜的小熊米萨
    教师节的祝福语、献给天下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