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小伙伴和小白狗

  

 

小伙伴和小白狗 湖北建始实验小学:焦航   这天,小伙伴正吃着油饼,一只小白狗向他走来,友好地看着他,还摇着尾巴,像老朋友似地和他打招呼。他看它,身子瘦小,肚子饿得小小的,但浑身白白的,很漂亮。于是他给了小白狗一点儿油饼,小白狗一下子就吃完了,还用舌头舔着嘴巴,感激地望着他,那意思是说:“这油饼太好吃了,你还给我一点吧。”那样子实在有些可怜。他又给了小白狗一点油饼,它高兴地望他叫了两声,表示感激和亲热,接着又吃了。这时他觉得这小白狗确实可爱,就又给了一点油饼它吃了。他向家里走去,没想到小白狗也紧跟在他后面走着,就像是他的一个小伙伴。他想,如果你跟着去我家,我就把你喂起来,给你做一间狗屋子。 小白狗真地到了他家,他就给小白狗做了一间狗屋子,还放了些旧衣服进去。很快他和小白狗就成了一对伙伴,他走到哪,它也跟到哪。它很聪明,他教它帮他拿鞋子,拿其他什么东西,它很快就学会了帮他拿这拿那,真像一个小帮工似的,工作还挺积极呢。 几天的假期很快完了,这天他要去上学,可是小白狗也紧跟着他要出门,他便弯下身子,拍拍它的小脑袋瓜,说:“听话,快回窝里去睡着。我等下回来又和你玩。”它真地回窝里去睡了。 下午他放学回家,不见了小白狗,他在满屋里找了个遍也没找到,急了,就问***妈:“小白狗呢?”***妈说:“它在我鞋子里拉尿,我把它赶走了。”他听了心里很难受,晚饭也吃得没有味,只吃了一点儿就出门了,去街上寻找小白狗。他找了很多地方没有看见他的小白狗,最后在那天他给小白狗油饼的地方,他忽然感到有一个东西撞向了腿边,一看,是那只小白狗不知哪里跑来在亲热他,他也非常激动了,连忙弯下身子亲热它,一时间他们就像久别重逢的朋友一样亲热着,它又是吻他的脚,又是立起来伸着两只前脚,要拥抱他。他也太高兴了,就又把它带回了家里。 回家后他对妈妈说:“你让我留下它吧。明天我把它带到学校去,因为明天学校里有个活动,我要带它参加。” 第二天,他真地带着小白狗去了学校。正好同学们也都带着自己的宠物到校了。不久,学校的活动开始了,一位老师宣布:“小狗比赛,现在开始——”同学们都把自己的小宠物带了上来,但都没有小白狗帅,特别是通过表演,小白狗赢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 回到家,他将小白狗夺得冠军的事告诉爸妈,他爸妈听了也高兴,便同意收养它。从此之后,他与小白狗一直在一起愉快地生活着,再也没有分开。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菊花
       仙人掌
       大白鹅
       我的悠悠球
       吃橙子
       小狗堡宝
       水也有生命
       鸟笼
       “小偷”相思鸟
       羊肉粉
     
     让“做秀”远离课堂
     大自然的声音
     八哥——锅锅
     我的小狗——“毛毛”
     蜘蛛
     大树的话
     可爱的小狗
     可爱的小金鱼
     春日校园
     期中考试
    小伙伴我想对你说
    我的亲密伙伴小金鱼
    我的小伙伴作文500字
    我的小伙伴作文400字
    我的小伙伴作文300字
    家乡的小伙伴
    关于小伙伴的作文
    给傣族小伙伴的一封信
    我的小伙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