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仙人掌

  

 

仙人掌 我国地大物博,有许多五彩缤纷的植物,有洁白的梨花,粉红的桃花,翠绿的仙人掌……而我却最喜欢翠绿的仙人掌。 仙人掌的外表并不好看,一身绿,身上长满尖尖的小刺,只要人的手使劲一碰就会扎进去一根小刺。 当温暖的春天来到时,仙人掌就会开出一朵朵淡黄色的小花。虽然没有那么高贵,但是一朵朵小花发出的一阵阵清香,让人感到心旷神怡。 仙人掌虽然其貌不扬,但是它的生命力极强。记得小时候,妈妈曾对我说:“仙人掌的生命力很旺盛,就是一星期不浇水,它也不会枯死。”我半信半疑!去年暑假,我去青岛旅游,而且一去就是一个月。当我回到家时,家里的花花草草都枯死了,只有仙人掌仍是那么翠绿,还像以前那样有精神。 仙人掌不仅生命力强,而且还有解毒的功能。在我八岁的一天,我姥姥家的猫不小心吃了毒老鼠,疼得它在地上直打滚儿,后来妈妈想起仙人掌能解毒,便把一片仙人掌剁成一小块一小块的,喂小猫吃,我不信吃了仙人掌就能好,第二天,小猫竟变得活蹦乱跳了,真是神了! 我想:做人,也应该有那种牺牲自己,献身别人的伟大精神,像仙人掌一样。我爱仙人掌,更爱它顽强的精神。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白鹅
       我的悠悠球
       吃橙子
       小狗堡宝
       水也有生命
       鸟笼
       “小偷”相思鸟
       羊肉粉
       小木船
       乡 村 的 四 季
     
     让“做秀”远离课堂
     大自然的声音
     八哥——锅锅
     我的小狗——“毛毛”
     蜘蛛
     大树的话
     可爱的小狗
     可爱的小金鱼
     春日校园
     期中考试
    神奇的仙人掌
    沙漠中的仙人掌
    耐干旱的仙人球
    仙人掌的用处
    我是一颗仙人掌
    仙人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