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兴旺

   兴旺 爸爸托朋友弄来一只德国腊肠狗,我和奶奶给它取名叫兴旺,也就是希望借小狗带来家庭和睦和兴旺的意思。
兴旺只有八个月大,但已经长的有四十多公分长了,浑身棕黄色的毛光滑顺亮,两只长耳朵耷拉着,一双又黑又大的眼睛像能看懂人的心事似的。它很讲卫生,从不在家拉屎拉尿,每次它对我“嗷嗷”大叫的时候我就会把它牵出去方便。兴旺还很挑食,剩菜剩饭它是不吃的,每次奶奶都要单独为它做喜欢吃的新鲜饭菜。他特别爱啃骨头,每次一见着饭碗里的骨头就会立刻扑了上来,用爪子和嘴巴撕咬着,不是还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吃的可带劲了。
每天我会为它洗澡,带他到院子里溜达,高兴时会和它在一起拥抱打闹,兴旺就像我的小伙伴一样陪伴着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暑假。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爷爷的蜜蜂
       桂花树
       团结
       紫薇花
       桃花
       我的台灯
       北京旅游日记(尾声)
       雨天
       狐狸和松鼠
       朦胧雨中
     
     让“做秀”远离课堂
     大自然的声音
     八哥——锅锅
     我的小狗——“毛毛”
     蜘蛛
     大树的话
     可爱的小狗
     可爱的小金鱼
     春日校园
     期中考试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