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雨天

  今天,是星期五,一整天下着倾盆大雨,但时而大,时而小。天灰蒙蒙的,难道太阳公公生病了?“咚咚咚。”怎么?雷公公也来看望太阳公公吗? 雨,它带着生命和凉爽来到人间,让万物吸收。要是不信的话,我就带你们去瞧一瞧吧!在雨的呵护下,还在土里的种子弟弟探出头来,而小花小草也更高更大更美了。气温也降了不少,使人们能在炎热的夏天里感受到秋天的凉爽。林子里的树更大,树叶又绿又茂盛。我们也有新的礼物—更多的知识。 中午来临了,云妹妹也回家了。天终于亮了起来,我的房间顿时光明起来。这个时侯,雨还在一直下个不停。我看见了,雨就是未来。有了它,屋顶上的灰尘没有了。有了它这个炎热的夏天就要过去了。有了它…… 雨滴小小的好像是天上的神仙往人间撒的水。滴在手中还有一种冰冰凉凉的感觉,比玩水游戏还好玩。大地在雨的冲击下变得干干净净,到处都有它。雨来到草地玩耍,来到小河的拥抱里,来到…… 雨滴既是一个十全十美的旅行家,还是一位能歌善舞的歌手。 他来到森林里的一块石头上,他抚摸着石头,唱起了它最美妙的歌声:“滴答滴答。”它来到又长又弯的小河里,小河流动了,还发出一种让人惬意的声音“哗哗哗,哗哗哗。”你听,连小狗都参加了这次歌会“汪汪汪."使平静的日子变的热闹起来。在一旁偷听的小花小草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怎么样?雨很厉害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狐狸和松鼠
       朦胧雨中
       六年级的我
       若能无忧无虑,真好!
       红领巾,我为你骄傲
       浅浅的蓝
       爱的化身——外婆
       一直没有人懂我
       孤单的角落
       我的"无忧无虑"生活
     
     让“做秀”远离课堂
     大自然的声音
     八哥——锅锅
     我的小狗——“毛毛”
     蜘蛛
     大树的话
     可爱的小狗
     可爱的小金鱼
     春日校园
     期中考试
    那个雨天600字
    雨天杂感
    雨天的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