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留在记忆中的那个人


留在记忆中的那个人
有些人,是无法忘记的历史;有些人,是无法重温的回忆;有些人,只能把他静静地收藏在记忆中,独自品味。
——题记
那个少年,他帅气,他阳光,他活泼。那个少年,他,穿着运动服,他个头很高,身材修长。他笑起来的时候,总是嘴角一翘,眼角一弯,那样真的很帅气。
我们是在六年级认识的。因为我的数学成绩不太好,所以妈妈就帮我报了一个数学补习班。因为我是“新人”,所以老师就向其他人介绍了我:“她叫佟雨沁,是(1)班的学生。”话音未落,那一桌的男生都笑了起来,其中,一位穿紫色衣服的男生笑的最嗨。“陈思锦,你笑什么啊?”“老师,因为你说她叫红领巾啊。”刚说完,他又放声大笑起来。那翘起的嘴角让我看了很不舒服。从此,我就记住了陈思锦这个名字。
不是冤家不聚头啊,才没过几天,老师就把我的座位调到他旁边去。因为上次的事情,我一直都对他爱理不理的,直到那一次,才发生了变化。
老师说马上就要单元测试了,因为不知道是哪个单元的试卷,所以心中不禁有些紧张。试卷刚发下来,老师就进房间了。可那个单元我们班级还没有学,我又不敢去跟老师说,也只有呆呆的坐在那儿了。陈思锦可能是发现了我的不对劲,小声问我:“你怎么不做试卷啊?”我红着脸回答:“这个单元我们班级还没有学呢。”他又问道:“那你怎么不跟老师说啊?想得零分吗?”我脸更红了:“我不敢。”他看了看我,就大喊一声:“老师!”老师就从房间里走出来了:“干嘛?”“佟雨沁她们班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7/2094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课外生活
       行走在山路上
       享受成长
       我经历的一件事
       我们都需要赞美
       梦照亮黑暗的光点
       我有一个心愿
       留在记忆中的父爱
       享受孤独
       指尖上的音乐
     
     一个让我欣赏的人
     老人
     节俭的妈妈
     珍贵的友情
     敬爱的爸爸
     留在记忆中的那个人
     请让我竖起大拇指
     爱上网的哥哥
     我的小妹妹
     爸爸的微笑
    记忆深处那道景
    记忆饼干作文500字
    记忆中的她作文
    记忆中最美好的风景作文800字
    有一种声音在记忆深处作文
    留在我记忆深处的一个人
    那记忆中的风景作文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印在脑海里的记忆作文
    假如记忆清晰如初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