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爱上网的哥哥


爱上网的哥哥
我家里有一个爱上网的哥哥。我在他家住过几天,所以我对他略知一二。

要说爱上网,他认世界第二,就没人敢认第一。现在只是3点半,我正在甜美的梦想之中,想象我做皇帝,突然一暴,吓的我从龙椅上掉了下来,打断了我的皇帝梦。我睁开我疲倦的眼睛,我一看闹钟,现在才3点半,我在找那个声音的源头,啊,原来是个个还在玩电脑,只见他两眼带着熊猫眼,聚精会神的看着电脑,电脑还冒着一丝丝青烟就知道哥哥电脑玩过头了。原来刚刚一声暴喝,是个个打魔兽世界打赢了。不过你要知道世界第一不是技术,而是时间,虽然个个坑了很长时间,技术还有可能比不过一个新入门的。终于在个个不叫之后,我知道他睡了。第二天他顶着熊猫眼不情不愿的上学去了。

放学之后,个个立马甩掉书包,一屁股坐在电脑桌上,十分熟练地打开电脑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又见他飞快地打字,熟练地选择人物,只见他飞速打着键盘,我看的眼花缭乱,我认为他一定十分厉害,可我一看,顿时傻眼只见他一刀一刀被打了!他手忙脚乱的左射右闪,丝毫也不敢跟别人比赛,我一看他的等级,他打了半天,也就五级,我顿时对我哥哥无语了。阿姨叫了他半天他也不肯离开电脑半步,阿姨没办法只好把饭端给他,我哥哥真能玩。

我认为,我哥哥晚上会消停一会,发现他还在玩,我时不时会听见一些声音,把我的皇帝梦打破,我现在恨不得出去打他一顿,不过貌似我打不过他,不过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在我的心里一个报复计划正在发生。

我多么希望他能少玩一会电脑,哪怕是为了让电脑休息一下,阿姨和我决定让哥哥不玩电脑,报复开始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7/2094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妹妹
       爸爸的微笑
       这双手
       做个诚实守信的人
       我是劳动小能手
       眼神
       站上自己的舞台开始做一个新的自…
       逗号
       我眼中的初三
       拥有一双慧眼
     
     请让我竖起大拇指
     爱上网的哥哥
     我的小妹妹
     爸爸的微笑
     这双手
     做个诚实守信的人
     我是劳动小能手
     爱唠叨的妈妈500字
     我把掌声送给你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同学
    孙悟空学上网作文400字
    书我终于爱上了你作文500字
    爱上一个作品中的人
    蚂蚁爱上西瓜作文
    妈妈爱上了烧饭
    我开始上网了
    上网课有感
    我爱上了晨雨
    为什么要让我爱上你
    我从未想到我会爱上武夷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