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这双手


这双手
这双手给了我勇气,这双手给了我鼓励,这双手给了我力量,虽然这双手很丑陋,并不好看,但它给了我无法体会的爱。
这双手给了我勇气,记得那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出去爬山,我一看那山,简直难以想象。那座山简直就像一个庞然大物,它的顶尖是直入云霄,根本看不见它到底有多高,我冥思苦想,到底怎样才能爬上去。还没等我想完,就听见,“儿子,你快点来爬呀!”我回过神来,才发现爸爸妈妈已经爬到离地面有两米的高度了。
我先用脚踮在一块石头上,用手抓住石块,再用力一蹬,终于爬上一阶了。可我另一只脚根本没办法落地,只能悬在空中,过了一分钟,我实在忍不住了,整个身子就掉了下去,幸好离地面不到一米,不然就要粉身碎骨了。我抬头看了看爸爸妈妈,他们已经爬了十米了,我也得加把劲了,我顺着爸爸妈妈的路往上爬,果然容易多了。这里落脚的地方根本就数不清,我使出吃奶得劲,很快就爬到爸爸妈妈的旁边了。
我因为太得意,所以一不小心绊了一脚,摔了下去。妈妈伸出他那双温暖的手,虽然那双手非常丑陋,也不好看,手上都龟裂了,像干裂的大地一样,像没有铺过地砖的地面一样,像泥路上留下一道道伤痕一样。不怎么好看,但它给了我勇气,给我继续往上爬的勇气,给我有了爬上顶峰的勇气。
啊!这双手给了我让人无法体会到的勇气。
这双手给了我鼓励,记得文艺表演那一次,我走上奖台,拿着话筒,看着全校同学的眼神,我根本就不知道要说什么好,这份恐惧吧我要说的话给带走了,我脸上掉下了豆大的汗水,腿在不停地发抖,牙齿紧紧咬着舌头。不知该说些什么好,这时,有些高年级的同学好像在议论着什么,中年级同学好像在说,快点啊!我都等不及了。只有低年级的同学还在全神贯注地看着我,我正在拼命追赶着恐惧,把要说的话全部还给我,过一会儿,脱口而出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7/2094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个诚实守信的人
       我是劳动小能手
       眼神
       站上自己的舞台开始做一个新的自…
       逗号
       我眼中的初三
       拥有一双慧眼
       等温暖回家
       珍惜所拥有的幸福
       高贵的美丽
     
     请让我竖起大拇指
     爱上网的哥哥
     我的小妹妹
     爸爸的微笑
     这双手
     做个诚实守信的人
     我是劳动小能手
     爱唠叨的妈妈500字
     我把掌声送给你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同学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