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小霸王”

每天上学之前,“小霸王”都在家里照照镜子,今天也不例外。“小霸王”照着镜子说:“我真帅。一天比一天帅,唉!真是百看不腻的帅!”这时他看到妈妈给他新买的155元双肩包,生气地说道:“老妈真是个二百五,现在流行的是单肩包,她居然给我买了一个双肩包,真是气死我了。”这时他的眼球咕噜一转,想到了一个好办法,连忙从厨房拿出了剪刀,把双肩包剪成了单肩包,然后把书包往他背上一甩,因为用力过猛,书包居然在背上跳起了舞,然后“小霸王”开心地去上学了。
   上学的路上,“小霸王”遇见了同班的女同学小蔡。“小霸王”大声喊道:“死丫头,居然敢档我的路!”然后“小霸王”就一脚踹过去,虽然她是女生,但他还是照样踹。小蔡给他踹的抱着脚不敢吭声,接着又碰到了小杨同学,他还是一脚踹过去,这时叫小豆芽的同学走了过来,“小霸王”又一脚踹了过去。他们没有一个敢吭声。
   “小霸王”来到了教室门口,发现门是关着的,气得火冒三丈,他一脚就把门踹开了,差点摔了一跤。
   “小霸王”进了教室,怕有同学看见告诉老师,对着教室大声叫道:“我看到你了,快出来!”叫了好一阵子都没有人,原来是虚惊一场。然后“小霸王”抽出板凳坐上去,一屁股坐到了钉子上,生气地说:“真倒霉!居然敢戳我的屁股,看我怎么惩罚你!”他他左一脚,右一脚地踢凳子,踢着,踢着,突然一个坏主意闪现在他的脑海里,对,跟高度近视眼换凳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8/19801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高度近视眼
       尽孝是一切善德的开始
       最快乐的足球赛作文
       勤俭节约不能丢作文
       梦由我心作文
       我眼中的李清照
       一个值
       牙膏体现出的母爱
       你在我心里初中作文
       爱就是一种信仰
     
     留在我记忆深处的一个人
     “小霸王”
     高度近视眼
     我眼中的李清照
     一个值
     勤劳的爸爸妈妈作文
     描写男孩子的作文500字
     勤劳的奶奶作文300字
     邋遢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崇敬的人作文400字
    “小气鬼”王军作文
    调皮的“小毛蛋”作文
    我的“小气”同桌
    假如我是“小偷”
    我们都是“小豆豆”
    我当“小保姆”
    妈妈的“小黄”
    “小偷”相思鸟
    “小燕子”到我家
    我们班的“小先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