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师恩难忘作文600字


师恩难忘作文600字

  进入新学期,我已经六年级了。在之前几位任教老师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在二年级的班主任王老师,虽然她现在不在教我,但是有时我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的站到王老师现在任教的班级窗外,回忆那一段段难忘的时刻。王老师和蔼可亲[注: 和蔼:和善。态度温和,容易接近。],中等身材不胖不瘦,圆圆的脸庞戴着一副近视眼镜,眼睛却大而有神,一头乌黒油亮的长发,我们经常忍不住去摸她粗粗的“马尾”。她也只是一笑说你们也可以留长发啊!
  二年级刚开学的时候同学们都在议论谁是我们现在班主任,多种说法各不一样,我还以为是一年级的老师跟班走呢?过了一会儿老师进来了,我一看不是原来的一年级的吴老师,我们都做在各自的座位上,老师自我介绍,同学们好!我姓王以后就是你们的班主任同学们就叫我王老师,初见老师时,她说话总是和和气气。然后王老师让我们自己自我介绍,就这样第一堂课结束了。就这样我认识了王老师。
  记得有一天,我由于急着去上课,我脚扭了扶着栏杆忍着痛苦一步一步地爬楼梯,王老师正好上来看到我,问我你的脚怎么啦?我说不小心脚扭了,王老师对我说:“以后走路小心点,我来背你”。说着王老师就蹬下身子叫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摘葡萄的作文
       感受夏天
       关于雷阵雨的作文
       快乐的铁力士
       关于尊重的作文
       期待着像草儿一样的我
       有一种感动叫爱
       慈母那关爱的眼神
       渴望长大的作文
       前进路上的路灯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难忘的一曲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难忘的元
    令人难忘的细节
    寒假英语作文:难忘的寒假
    师恩难忘作文400字
    最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关于元旦的作文:难忘元旦
    平安夜作文:令人难忘的平安
    运动会优美段落:难忘的校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