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发现了她的美


我发现了她的美
 她—是有着和我一样的名字,美丽动人,冰雪聪明[注: 比喻人聪明非凡。]但她个子不高,胆子也很小。
 因为她总是默默不闻,加上学习成绩不太好,我一直没注意到她的存在,也没有主动理睬过她。有好几次,当她遇到难题走到我身边请教我时,我总是不耐烦地说:“你自己不会想吗?我没有时间!”她听了,脸刹地红了,随后她便带着失望的神情无奈地离去。从此,她便没有再来问过我了。我也乐得清静,最好都别再烦我。
 但是,随着年级的升高,我身边的问题就一个个从四面八方[注: 指各个方面或各个地方。]冒出来~~~
 上了初一她在望牛墩上学,是搞上去的。我发现她变了,比以前大胆了,我听人说她上课也专心了,课堂上常常在书上圈圈点点,常常听到她那充满自信的回答,没想到她的声音是如此地动听。遇到不懂的问题,也能大胆地提出来与同学讨论,有好几次看到她小脸因为激动而变得通红。碰到同学有困难,她都很乐意地帮助他们,总是笑眯眯的。老师也经常地表扬她有进步。
 星期六,她到我家里找我了,她在我的房间里听了我的问题,她乐意和认真的给我的问题提出了几个有用的建议
 我对她的感情已经慢慢变化着。还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坐公车去玩。“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400字
       记忆中的你
       关于负责的作文
       我家小鸡会化妆
       我最喜欢的一则格言
       我为妈妈洗脚
       老师教我踏实学习
       太极人生
       幸福的回忆
       永恒的瞬间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重大发明发现读后感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我发现爸爸变得像小孩子
    我的发现作文
    我发现了大自然的美
    我发现她的真美
    我发现了语文的美
    我在大自然中发现美
    我发现秋天来了
    发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