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发现了大自然的美


我发现了大自然的美

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郊外游玩,自从去了那里,我才发现大自然有多么美丽。
      那天,太阳使劲儿地向上爬,一直爬到了天宫的顶端。世界变得热闹了。
      路上,小鸟儿像一个快乐的小歌唱家一样,在枝头唱着欢乐的歌儿。花儿们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争奇斗艳的竞相开放。小草从枯黄色变成了绿色,一派生机勃勃。站在高高的山上往下看,像一张翠绿色的、柔软的地毯。小河仿佛像发怒了一般,像是要跟老天比高低,水面上不住地掀起波澜,甚至想把小船给掀翻,外出的小船纷纷靠岸,而水面上一下子便击起了无数的水花。我不禁想到了苏轼写的《望湖楼醉书》:黑云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乱入船。抬头,便是天,天是那么纯,那么蓝;低头,便是地,地那么厚,那么实;注目远方,一望无际的,便是天地间的缝隙,那么辽,那么美。
      走进大自然,从上望下,就像一副看也看不完的画卷。尤其是那些鲜艳的花,五颜六色的,蓦然,有一股香气悄悄溜进我的鼻子里,哦!原来是瑰花,玫瑰花还有兰花,他们的香味,不得不把那些可爱而又肥有胖的小蜜蜂引来才怪呢!花儿,你是我们大自然的镶嵌品,你也是美的。
      小草,那顽强的精神令我佩服!落叶,那无私的奉献令我学习!花儿,那美丽的身躯令我赞叹!
      大自然的美无处不在,只要我们仔细观察,你就会认为大自然是美的,它是会给你启迪的一位智者。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吵嘴的爸爸妈妈
       给力2011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
       唠叨的张奶奶
       欣赏自己500字
       我最崇拜的一个人
       爱哭的小女孩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
       感恩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自传作文500字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重大发明发现读后感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我发现爸爸变得像小孩子
    我发现了她的美
    我的发现作文
    我发现她的真美
    我发现了语文的美
    我在大自然中发现美
    我发现秋天来了
    发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