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在大自然中发现美


我在大自然中发现美

山清水秀,鸟语花先。大自然的一草一木,它们都给了我无数的启迪。——题记

碧绿的小草

小草,你是碧绿的,你有这刚强的身躯与顽强的精神,你无私地奉献着,让我们人类都对你有无比的赞赏啊!无论是在狂风暴雨下,你们仍然挺直着身躯,那小小的身子,竟然能如此地顽强。小草,你是我们大自然的点缀品,你是美的。

 枯黄的落叶

夏天已去,秋天已来,时间就像离弦的箭一下子就在我们眼前消失了。秋天,这又是一个大树小树该要落叶的季节了。走到树下,一片片本是绿油油的叶子现已变成枯黄的落叶了,它们都翩翩起舞地从母亲的怀抱下掉落下来。捡起一片枯黄的落叶,轻轻地放在手心上,看到它的样子,好似仍那样的高兴。在这条林荫小道上都不满了你们的身躯,一望无际,是那样的美丽啊!落叶,你是我们大自然的装饰品,你是美的。

 鲜艳的花儿

走进大自然,从上望下,就像一副看也看不完的画卷。尤其是那些鲜艳的花,五颜六色的,蓦然,有一股香气悄悄溜进我的鼻子里,哦!原来是瑰花,玫瑰花还有兰花,他们的香味,不得不把那些可爱而又肥有胖的小蜜蜂引来才怪呢!花儿,你是我们大自然的镶嵌品,你也是美的。

小草,那顽强的精神令我佩服!

落叶,那无私的奉献令我学习!

花儿,那美丽的身躯令我赞叹!

大自然的美无处不在,只要我们仔细观察,你就会认为大自然是美的,它会给你启迪的一位智者。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窗外的呼唤
       我的新班主任
       是她唤醒了我
       迎国庆,过国庆 祝国庆
       我家的捣蛋鬼
       荷塘夏景
       国庆节特别的感受
       我们要勤俭节约
       世博在我心中
       走进春天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大自然的音乐
    我在球赛中得到了快乐
    神奇奥妙的大自然
    大自然的杰作
    去打开大自然绿色的课本读后
    描写大自然的作文
    地震作文:我在地震中的希望
    我在塑造自己的成功
    我在母校的最后一个夏天
    我在歌颂建党节的理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