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野地


野地 
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旧事那个可以一起欢笑的那张脸庞,儿时那只可以牵着你一起四处胡作非为的那只手,已经载上记忆背负重任的翅膀离我远去。留下给我的,便是眼前的一个个阻碍,还有那颗坚定不移的赤子之心。
    成,是我幼时可以称之为死党的人,那段快乐的时光多半是与他共同度过的。
    还清晰记得我们小时候一起做过的傻事、、、
    那时候,他家的厂房面前有一块已经荒废的田野。闲来无聊时就去他家找他玩,经常去的就是这块地。
    成家里有一条黑黝黝的野狗。我们就习惯性的称之为“小黑”。出行到这块野地“探险”时,我们总会习惯性地带着小黑。
    那天天气可以说真的很不错,我们牵着小黑迈入的那块地,雄赳赳气案案,两个人一人拿个一根竹竿,疑似在寻找什么宝藏,两个人都在低头寻找什么东西。
    忽然,嗖的一声,好像草丛里有什么东西抽动了一下。小黑好像也发现了什么,一直在那里汪汪地叫。我便侧脸看看成有什么动作,瞥眼一看,只见他双手紧握,欲上前又不敢有所移动,双眉紧缩,额头出渗出了豆大的汗珠。看来他不敢去看看,便自己上前用竹竿轻轻拨开草丛。“哦!原来是一直田鼠啊。”虚惊一场,又火冒三丈,我俩便拿这只田鼠出气。“梆”的一声,田鼠敏捷地躲开了,而我的竹竿敲在了地上。成忽然大叫“快打死这个祸害田野的败类!”“梆,梆梆,梆梆梆!”寂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亲密的战友
       我关心妈妈
       我的理想作文400字
       我的烦恼 400字作文
       我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丑小鸭读后感300字
       丑小鸭读后感400字
       桃花心木读后感400字
       桃花心木读后感300字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