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落日红枫


落日红枫

晚风呢喃而过,遗落霞光满天,映带枫叶翩跹,在我深邃的眼底,迭出涟漪无边……
    独坐公园长椅,望满天秋色。看层层枫红与残阳余辉交相辉映,天空被深红覆盖。偏偏枫叶,在风中翩跹而舞,灵动炮衣,遗世独立,宛如一群天真快乐,不食人间烟火的小精灵。这个深红的世界,总让人感觉置身于梦境,满天的枫叶,深红的北京,欲坠的如血残阳,交织成了一个华美的梦境,令人沉湎于其中而无法自拔。
但这风景,只有一瞬。当晚霞描绘出最醉人的红色,枫叶的空中勾勒出最动人的曼妙,它们随即,就将要迎接快速的甩来。夕阳会很快消逝,枫叶会全部飘零,物理地躺在冰冷的大地上,在随即而至的黑暗中沉沦。
这一切,像极了泰坦尼克号的历程,两个完全不同的青年,在jack遇到rose之前,rose对于他和其他千万个女孩一样,没有任何关联。但相遇之后,他们对于彼此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就当jack与rose的爱情已经绚丽盛开之时,船与冰山轰然相撞,在这生死徘徊的边缘,我记得jack对rose说过,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这句话,是那样的简单,却包含着对生存极大的渴望,对伴侣深切的爱,正如主题曲的中文名称一样——我心永恒。人的肉体终将被毁灭,但他的精魂,可以在天际继续翱翔。
突然想到《小王子》里狐狸说过的话:你看!你看到那边的麦田了吗?我不吃面包。对我来说,小麦一无用处。但金黄的麦田会让我想起你,我会喜欢风吹麦浪的声音……
尽管jack死了,但他的那句话会让rose想起他,并能给予她前行的动力。
 
死亡并不可怕,黑暗并非绵延无期。一个轮回结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野地
       我最亲密的战友
       我关心妈妈
       我的理想作文400字
       我的烦恼 400字作文
       我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丑小鸭读后感300字
       丑小鸭读后感400字
       桃花心木读后感400字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