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好老师600字


我心中的好老师600字
一直以来,总觉得好像有一股神奇的清泉,在心间细细地流淌,在它的滋养下,我由一个不懂事的孩童变为了一个满怀豪情壮志[注: 豪迈的情感,远大的志向。]的少年。逐渐才开始明白,那澄澈的清泉,便是老师那谆谆的教诲与殷切的关怀。
那是一个晴朗的清晨,带着无限的憧憬和好奇,我踏进了这所陌生的学校。年轻的女教师拉起我的小手,轻轻地抚着我的头,亲切的微笑着。我的心中立刻升起一股暖意,心底的恐惧立刻被消除。初次见面,让我对这个瘦弱而亲切和蔼的老师产生了一种好感。在她身上,我仿佛嗅到了花的清香,淡淡的如窗台上的那株丁香,令人陶醉。
在那个阳光灿烂的年龄,老师在我们心中是那样的美丽,仿佛是天上下凡的仙女。她的一举一动[注: 指人的每一个动作。],我们都争相地模仿着。无数次轻轻走过她的窗前,总爱看她埋头时专注的神情。
她的课堂生动而有趣,我喜欢看她在黑板上身下清秀的粉笔字,喜欢聆听她那动听的嗓音,更爱注视着她有如清澈的双眸。在我的心中,她的一言一语都仿佛歌声般美妙,那明亮的眸子,似乎是天上闪烁的星星。
忘不了那个春日的午后,教室内静悄悄的一片,大家都静静地趴在桌子上睡午觉,偌大的教室只剩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我想谢谢您
       我最喜欢的花朵
       可爱的桔桔
       我们自己的节日
       我心目中的老师作文300字
       记扳手腕游戏
       关于回家的作文
       母校再见了
       那天我真快乐
       倾听心灵镜子的声音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简单中的不平凡
    心中的彩虹300字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照片中的我
    融在书中的温暖
    心中的美景
    飘散在风中的时光
    心中的光永不灭
    夕阳中的老人
    关于雪的作文:雪中的景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