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真诚的同学

  

  在我们班上,有一位真诚的同学,她会热心帮助同学、会和同学们一起解题、会和同学们一起开心玩耍……她就是——赵诗琪。

  赵诗琪在班上的成绩是数一数二的,可她从不会讨厌一些差生,还会和中等生一起玩,并且帮助差生提高成绩。当同学们有什么难题时,问她,她准会耐心的帮助同学思考问题。但是,她绝对不会把问题的答案告诉你,她会说上一句:“解题思路对了,算算答案就行了。”像她这样帮助同学,同学们不仅题意理解了,并且知道了以后应该怎么思考这道题。

  赵诗琪是一名中队长,是除了班长外的第一大职位。但她从不拿着职位来压人,她可以和同学们一起happy、一起玩耍、一起聊天……假如你犯错误了,她可是会很严厉的批评你哦!赵诗琪就像一个小老师一样,和我们这群“淘气包们”打成一片。中国作文网

  赵诗琪也从不在同学背后说小话。如果她发现有谁在同学背后说闲话,她会去告诉她们:“在别人背后说闲话是不对的,你如果对谁有什么意见的话,就当着她的面提出来,不要做‘不雅’人!”大家都会羞愧的抬不起头来。但是,当她知道有谁在背后说她小话的话,她有时会不理睬别人,有时会重重的叹一口气:“唉,可能我又在那儿方面做的不够好了吧!”

  赵诗琪在赞美别人时,会毫不吝啬的给予掌声与赞美,不会有什么嫉怒之心,并且会说出她人的长与短;赵诗琪在承认错误时,会面带微笑的对别人说一声:“对不起!”或者“请原谅我!”等等;赵诗琪在感谢别人时,会带有非常非常真诚的目光望着你说上一声“太感谢了!”“谢谢你!”。

  ……

  这就是我们班上真诚的代言人——赵诗琪。她从不敷衍、虚假。赵诗琪就是一句话:虚假永远不能凭借它生长在权力中,而变成真实!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两个弟弟
       我的新语文老师
       “小书迷”
       我们的新老师
       黄鹤楼送孟浩然之广陵
       感动人心的母爱
       妈妈教我一个字
       尊敬的女清洁工
       我的导航灯——爸爸
       永远的兄弟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写我的同学孙羽希
    再见了相处了六年的同窗
    朴实而真诚善良的爸爸
    我最好的同学
    难忘的同桌
    他就是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作文500字
    即将分开的同学
    我的同桌是霸王
    我有一个真诚的妹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