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即将分开的同学


即将分开的同学

在我记忆中,许多人都已淡忘,但她——我的同学雯,我永远都忘不了。
记得那是国庆前夕,班主任老师让我们每个同学做一张关于“庆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的小报。刚听老师讲完我就犯愁了,心里直嘀咕这可怎么办啊?我连最基本的怎样设计版本都不知道,这下如何是好?唉,正当我唉声叹气[注: 因伤感郁闷或悲痛而发出叹息的声音。]、眉头紧锁、冥思苦想[注: 绞尽脑汁,苦思苦想。]的时候,被坐在我前排的雯看到了,她亲切地问我:“哎,苓,你干嘛一副愁眉苦脸[注: 皱着眉头,哭丧着脸。形容愁苦的神色。]的样子,说来听听,或许我能帮助你。”“就凭你,得了吧,你能想出什么好点子,算了吧!”当时我想她听到我那些泼冷水[注: 比喻挫伤别人的热情或兴致。]的话,肯定不高兴,说不定以后不理我了呢。可谁知她却像没事似的笑眯眯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经典作品三国演义
       快乐跳蚤市场
       教师的乐章
       发现身边的美300字
       阳光下
       生活需要悦纳
       我的倾注
       我们正年轻
       最美的微笑
       古人不远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即将翻过的夏天
    即将毕业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