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偶像


我心中的偶像

  对正处于十三四岁的学生来说,谁没有自己心中的偶像。我也不例外,我也有我心中的明星——李炜。

     李炜这个名字,相信很多人都听过,他是今年的“快乐男声”选手。他长得很有特点:脸庞精致,非常帅气,酷似韩国偶像,嘴里常常会说出意想不到的妙语。他的头发黑亮黑亮的,衣着时尚,但为人很低调,看起来更像一个可爱的大男孩,常被人称作是“紧张小王子”。他还是一个有着成熟唱功的男孩,被大众亲切地称为“实力派”。在他身上,有很多令我佩服的地方。

     有些明星,粉丝出了什么事都不关心,可李炜却非常关心自己的粉丝。这就是他与其他明星不同的地方,也是他的过人之处。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不读书,不加油”这句话。因为有很多维他命(李炜的粉丝)都是学生,而比赛时间又正好碰上中考和高考,所以有些粉丝不读书而为他加油。但是,李炜宁愿失去这些粉丝的加油,也不愿意让他们为了给自己加油而荒废学业。

     比赛期间需要投票,需要粉丝的支持,评审会根据票数来决定选手们的得分,于是很多粉丝整天都在网上给他投票,有的连夜不睡,也要给他投票。他听说后,赶紧对粉丝们说:“投票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自己的身体,自己的健康,希望大家注意自己的身体,不要太拼命了。”

     有这样好的偶像,我们怎能不感动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妈妈250字
       自信的力量3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100字
       童年的颜色
       想起这件事就高兴
       我当班长最合适
       母爱100字
       我有一个梦想的作文
       快乐是什么的作文
       有一种生命叫顽强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简单中的不平凡
    心中的彩虹300字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照片中的我
    融在书中的温暖
    心中的美景
    飘散在风中的时光
    心中的光永不灭
    夕阳中的老人
    关于雪的作文:雪中的景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