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十六岁的我


十六岁的我

   十六年这一路走来,我经历过也改变过。经历过无数的哀愁悲愤,少不了似飞上天的喜悦。思想行为上也有莫大的改变。

    十六岁的我,绝不接触也不含有任何兴趣对于那些有弊无利,无意义的不良兴趣,例如沉醉于漫画书刊中和沉迷于电脑游戏中。我经常,亦可说是每天,都会温习课业,看看世间实事,接触人情道理,打打球让筋骨活动,时间不被蹉跎且能充实地过。只是因为我知道我应该倾向我所憧憬的美好未来而不是浸身与虚拟世界中浑然忘我,不知醒觉。

    十六岁的我,脑袋里开始充满着许多渴望达成的愿望。梦想能成为一名科学家,知识渊博,研究并揭发人们未知晓的科学知识,但名闻四海不是主要目的。我也常梦想自己是个历史学家和考古学家,追本朔源并深入的寻求历史根源与发掘前所未有,惊世骇俗的历史文物及古迹。

   十六岁的我,无形中背上了许多烦恼。课业上需学会的深意精髓,友情中的摩擦考验和家庭里独占樁脚,极为重要的亲子关系,随着年龄的变化逐渐成为了我背负的烦恼。但我总相信有了自己需面对并解决的烦恼,才能使我茁壮成长。

   十六岁,告别了童年,迎向了未来。仍然还有更多的挑战出现在我未来的路途中。积极面对-----总是我上进的动力。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尊敬的人
       我的自传作文400字
       关于日本大地震后的感想
       仿古船
       有关我的理想
       我与眼镜交朋友
       第一次坐过山车
       谢谢你我的朋友
       从来没有这样悲伤
       那些人你要珍惜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孙子兵法与三十六计读后感
    十三岁的秘密读后感
    十一岁的我
    十四岁的天空
    十五岁的我们
    十六岁的生日
    2010年第十六界广州亚运会开
    12岁的我还怕鬼
    信,给十五岁的自己
    三十六计——学电子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