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可敬的恩师


可敬的恩师

在我的小学生活中,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六年级的语文老师李小芳。

李老师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扎着个马尾辫,显得特别有精神。李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她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经常与同学们聊天交谈,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虽然她有时也很严厉,不过大多同学仍然很喜欢她。

以前,我很讨厌语文课,尤其是写作,每次写作文都成了令我头疼的事,写作水平很差,李老师发现后,经常让我到她的办公室,布置我去阅读一些优秀的文章,耐心的给我讲如何写作文,并让我坚持每天写一篇作文,渐渐地,我对语文产生了兴趣,写作水平也提高了很多。这些都要感谢李老师对我的帮助。

不仅是学习上能体会到李老师对我的帮助,生活上李老师也十分关心我,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有事不在家,让我中午自己回家泡方便面解决,我为了省事,就随便买了一点零食,一个人在教室里一边吃着一边写作业,李老师发现了我,把我带回了她家,为我安排了一顿可口的饭菜,饭后还把我送回到学校。这件事让我很是感激,其实我现在也体会到,李老师不仅仅是关心我一个人,她对每一位同学都是如此。

原来上课不喜欢发言的我,李老师的课上她总是让我为难,经常让我站起来发言,甚至让我站到讲台上给全班同学对有些题目进行表述,逐渐改变了我胆小畏惧的习惯。我的学习过程中出现的一些不好的习惯,骄傲的情绪,李老师也能及时发现,找我谈心,让我从头脑中能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存在的问题,便我少走了很多弯道。

我现在上中学了,与李老师见面的机会十分少,但她的形象却时常出现在我的头脑中,我也时常想起李老师对我的教诲,也正是由于小学阶段包括李老师在内的很多老师的帮助,使我能更好地适应现在新的环境。我现在就读的外国语学校,也是我人生的又一个起点,我想,只有通过我加倍的努力,三年后取得优异的成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爸爸作文80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400字
       最该感谢的老师
       品味父爱
       我最熟悉的人
       致母亲的一封感谢信
       去南昌旅游过年
       人生也美丽
       小区里玩雪
       我发现了昆虫的世界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尊敬的阿姨
    我可歌可敬的老妈
    我的恩人
    可敬的赵老师
    难忘的恩师
    可敬可亲的朱老师
    我尊敬的人
    辛勤的园丁可敬的老师
    记我的恩师马老师
    一个可敬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