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爸爸作文800字


我的爸爸作文800字

     爸爸是一个公司的小职员,一个平日里非常简朴的的小职员。爸爸他憨厚老实,正因为这样爸爸买东西上当受骗时常见的事儿。也正因为如此在爸爸每次出门买东西的前一分钟妈妈都要再三嘱咐爸爸多长点心眼。即使这样妈妈的话还是对爸爸起不了作用。当爸爸的憨厚老实也不是完全没有作用。公司老板也长因为爸爸的憨厚老实才把他招进公司,且一直被老板看好。同时也受到了那里所有人的尊敬。   

      那一次,是在去年的冬天。

       开学几个月了。爸爸所在的公司提早放假所以爸爸在这几个月中,就只呆在家里。我家离学校远,爸爸也放假了所以天天等我放学后接我回家。可我却不愿让他来接我,因为我怕同学看见而丢面子。我都初一了,如果让同学看见我还要家长接送,这多丢面子啊。

        就这样连续几个星期,我心里这么想可嘴上且说不出口。因为爸爸接我也是对我的爱护对我的关心,可我却又怎样拒绝他对我的这种爱呢?终于有一天晚上放学回到家后,我对爸爸说:“爸爸你以后不用来接我了,我都这么大了,又不是不会走路,我自己可以回家。你每天来接我让同学看见了那多不好意思啊。”爸爸听后他知道我话中的意思,但他没说。只是轻轻的说了一声:“哦”。听见他答应了我提出的要求我感到十分高兴。

        第二天,中午放学后心急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400字
       最该感谢的老师
       品味父爱
       我最熟悉的人
       致母亲的一封感谢信
       去南昌旅游过年
       人生也美丽
       小区里玩雪
       我发现了昆虫的世界
       家庭琐事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