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尊敬的阿姨


我尊敬的阿姨

有一次放学回家,在公交车上遇见了一位助人为乐[注: 帮助人就是快乐。]的阿姨,到现在,我都记得。

    那天,我放学了走到车站等303路公交车,在那等车的有学生、有建筑工、有叔叔阿姨,人还是蛮多的。差不多等了5分钟车就来了,许多学生都枪着上去,自然,我好不容易才挤上去的。我做在前面的位置,而我旁边做的是一位阿姨。车开动后每到一站,上车的人都很多,直到车停在翠苑一区,下车的人还是蛮多的。我看着排队上车得人,心想:这个时候,怎么会有这么多人来坐车呀!忽然,我看见一位头发全白的年过花甲的老人,瘦的差不多跟竹子一样,手伸进衣袋拿出ic卡缓缓的对着感应器,发出:老人卡的声音。我的心似乎产生一个矛盾:一是想到这三墩还有那么多站,再说书包有那么重,叫我让座之后站着也很累呀!可是过一会儿又想:你看老奶奶都这么老了,站着对身体不好,也是应该让座的。我看周围的叔叔阿姨们都好象没有反应,突然,我旁边的阿姨站了起来说:“你来坐吧。”老奶奶说:“哎。”于是,便坐了下来。看到这一情景,我不禁的想:这位阿姨多么值得我们尊敬啊!再别人视而不见[注: 指不注意,不重视,睁着眼却没看见。也指不理睬,看见了当作没看见。]的时候,她却毫不犹豫的让座了,这助人为乐的品质,是多么值得我们学习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印象中最会挑刺的人
       去博州玩
       游黄山
       神秘的发现
       写给蚊子的一封信
       背影的作文
       我为动物打抱不平
       以榜样为话题的作文
       成长中的感激
       尝试做个那样的孩子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可歌可敬的老妈
    可敬的赵老师
    我尊敬的人
    辛勤的园丁可敬的老师
    一个可敬的人
    我最尊敬的辅导员
    可敬的杨叔叔
    一个令我们尊敬的好老师
    令人尊敬的班主任
    可敬的恩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