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可悲的人类


可悲的人类 

  昨天,老师组织同学们到“泊盛桃源”观察植物。在观察植物的同时,我看到了很多,也想到很多。
1.   命运
说到命运,不少人会不屑地说:“切,都什么时代了,还相信这东西。”可从我的观点来看“人从生下来那一刻起,就被锁定了命运。”想必《孟母三迁》这个故事大家都很熟悉吧:孟子的母亲曾今为了孟子能成为一个人才,搬了三次家,依次是墓地.街市,还有私塾。我想如果孟子的母亲当初在墓地或街市定居的话,孟子可能就成不了后来的大学问家了,倒有可能变成一位礼仪家或是商人。所以说命运排在人生的第一位——人一直被命运牵扯着。
2.   失败与成功
在去泊盛桃源的路上的时候,老师和我说入住泊盛桃源的都是一些“成功人士”。当时我望了望路边——那些简陋的小屋,还有那些衣裳滥褛的人。心想:他们都是失败者吗?他们……还没等我想完,一辆宝马咆哮着奔驰而来,风似地与靠在路边的一辆破旧的自行车擦肩而过。在那一瞬间,我的心好痛,像被什么东西刺了一般。我不禁打了一个寒战,不知是天冷,还是别的。那一会儿,那一幕一直在我脑海中回荡——宝马轿车,破旧自行车。这是多么鲜明的对比呀!难道这就是失败者与成功者的差别吗?实在是太大了!
                 3.空虚的心灵 &n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门被踢坏了
       关于尊严的作文
       难忘那只小乌龟
       冠军的启示
       你清扫自己了吗
       回老家
       童年趣事作文300字
       我的铅笔盒
       可爱的鸭子
       难忘的安吉之行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最崇拜的人500字
    世界上最闪亮的人物读后感
    我想成为这样的人作文500字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作文500字
    跑步中的人生哲理
    最勇敢的人读后感
    一个关心我的人奶奶
    我最敬佩的人妈妈
    我敬佩的人300字
    不要让爱你的人失望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