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虞文秀我等你


虞文秀我等你

虞文秀我会等我们再次相聚的时候,因为我相信我们再次相聚的时候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

虞文秀我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这篇我写的日志,但是就算你看不到,我也无所谓,虞文秀你记得吗?我们在苏州的时候真的好快乐啊,那个时候我们放假每天都在一起玩,那个时候我们最爱玩的游戏还是过家家呢,别人都觉得很幼稚,可是我们根本就不在乎别人说什么,只要自己喜欢管别人说什么呢,我们认识了一年可是却从来没有吵过架,说出来别人可能都不会相信,但是我们之间的秘密与承诺根本就不需要别人相信,只要我们坚信我们会是永远的朋友就已经足够了。

可能我说的这些你都已经忘记了,可是我永远不会忘记,我记得还有一次你、我、还有魏思佳,我们一起去市场买肉和面皮,说要包混沌,我们三个一起包,只有你弟弟虞鹏武在那里玩,混沌包好了,也煮好了,可是煮了一锅都好难看啊,我们四个人只吃了两碗,剩下的都扔掉了,还浪费了魏思佳20块钱呢,后来我们就到馨乐花园里面玩,碰到了徐易林,我以前从来没有觉得我们三个和徐易林是冤家,可是现在我终于知道了,原来我们和徐易林真的是冤家,每次见面都会吵架,一吵架虞鹏武就很为难,因为虞鹏武是男生,而我们又是他的姐姐,他都不知道该帮谁,记得还有一次我们一起在你家楼上骂徐易林,把他气的往你家楼上扔石头,差点砸到你家玻璃。呵呵,我们真是冤家路窄啊,虽然总是吵架但是过一会儿就好了,我们五个简直就是欢喜冤家、但是欢喜冤家偏聚头,我们还总是会见面,说实话我们想不见面都难,徐易林他家是开超市的,而馨乐花园里面就只要徐易林他家一家超市,我们如果不去买东西,就不会遇到他,可是要我们这几个疯丫头、傻丫头、笨丫头,不去买东西还是很困难的,虞文秀虽然我不知道我们三个还会不会再见面,可是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再见面的,一切都只能听天由命了,如果我们有缘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爱的作文600字
       与时俱进的外婆
       做个文明的人
       那天……我
       我和老师的战争
       我帮爷爷破除迷信
       奶奶家的小猫
       感受这个世界
       努力一定能成功
       下棋得到的启示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