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父爱的作文600字


父爱的作文600字
  父爱如山,母爱似水。父亲是一个家的支柱,有了父亲就有了天,他要承担我们无法想象的责任与工作。父亲是太阳,母亲是月亮,我是小草,我在父亲的阳光下成长;父亲是清风,母亲是雨露,我是种子,我在父亲的陪伴下成长; 父亲是船,母亲是帆,我是一个行者,父亲载着我,驶向理想的彼岸。
 父亲在生活中是严厉的,他的严厉有时也很慈祥:
   那是一个夏夜,太阳虽早已下落,天已乌黑一片,尽管如此,天空还是闷热,我坐在窗前,看着那片父爱的作文,心中没有一点头绪,我再一次撕下了那张纸,把扔进了不能再满的纸篓里。那些废纸像一个个狰狞着的怪物,把我拉入了困境之中,原本闷热的空气更加酷热难忍。一会儿,一道亮光射入我的房间,原来是爸爸,我不耐烦的说:“干什么!”爸爸被我这大吼吓了一大跳,语无伦次地说:“没事,看,看你打盹了,给你一杯热茶提提神。”说罢,把茶放在桌上,悄悄地离开了。我并没有在意,继续写我的作文,夜深了皎洁的月光照在我身上。几丝寒风刮过,我不禁打了个寒颤,看看表,已经11点了,这时,那道光又出现在我的眼前,我大吼道:“你干嘛呀!我的作文还没写完呢!”我知道是父亲,却不正看他一眼。父亲把一件衣服披在我身上,慈祥的眼光看了我一眼就消失在了黑夜中。我看着身上衣服,望着热气腾腾的热茶,看着11点的时钟,望见父亲苍老的身影,我心在隐隐作痛。这是一个老父亲对孩子的关怀,这是一个老父亲对孩子的爱!
   我仿佛看见,几丝白发在父亲的头上安了家,几丝皱纹不知在什么时候,爬上了父亲的眉梢。我仿佛看见,父亲的一根白发,父亲的一丝皱纹,是为我而生的。
 &nbs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时俱进的外婆
       做个文明的人
       那天……我
       我和老师的战争
       我帮爷爷破除迷信
       奶奶家的小猫
       感受这个世界
       努力一定能成功
       下棋得到的启示
       我家的一个星期天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充满爱的汤圆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关于扫雪的作文
    以迟到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感谢恩师的作文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元宵灯展
    描写风景的作文
    关于描写野菊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