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英雄


我心中的英雄

在北京奥运会,美国的游泳运动员菲尔普斯共取得八枚金牌,打破了七项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游得最快的人,被称为“飞鱼”。

菲尔普斯出生在美国巴尔的摩市,小时候长得矮矮的、瘦瘦的,身体很差,他为了能多吃零食,跟着两个姐姐去学游泳。教练发现了菲尔普斯的游泳天赋,就鼓励他学游泳。菲尔普斯的教练被称为“疯子教练”,每天让他付出很多时间来练习游泳,非常辛苦,菲尔普斯都受不了了,但教练鼓励他:每天的训练就好比存银行,是零存,到比赛时就是整取。菲尔普斯接受了教练的鼓励,经过了多年的刻苦训练,他成为了一个“大富翁”,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收获了八枚金牌,取得了惊人的成绩。

菲尔普斯这种刻苦训练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这个暑假里,我也去学游泳,不管天有多热,有时雨有多大,我每天都准时去练习游泳。游泳训练很累,但是我都坚持了下来。经过一个暑假的刻苦练习,我的身体长结实了,蛙泳游得非常好,能在80秒之内游完50米,但自由泳的姿势不够标准,只能游十多米远,我应该继续努力,争取游得更快更远。

马上就要开学了,我应在新学期里也学习菲尔普斯刻苦练习的精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就是我
       做军人最自豪
       坚持做自己
       你变了作文
       我家的邻居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写爷爷的作文500字
       丢三落四的我
       谢谢您爸爸作文500字
       谢谢您妈妈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简单中的不平凡
    心中的彩虹300字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照片中的我
    融在书中的温暖
    心中的美景
    飘散在风中的时光
    心中的光永不灭
    夕阳中的老人
    关于雪的作文:雪中的景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