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写我的作文500字


写我的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性格多变的小男孩,我长着一张瓜子脸,高高的鼻梁,双眼皮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美中不足的是我的身躯骨瘦如柴,就像旧社会里收租院里出来的一样。无论是亲戚朋友,还是街坊邻居见了我都会说这句话:“你长得太瘦了,一定要多吃点啊!”可每当我听见这句话时就气不打一处来:你以为我吃的还少吗?我在家里吃饭几乎与大人吃得一样多,可老天爷不想让我多长一两肉,能怨我吗?不过有时骨瘦嶙峋的身材也能帮了我的忙,像外婆叫我去擦墙角处桌子底下的灰尘,他们全伸不进去,而我身子一缩,长臂一伸便能擦得一干二净。

我最大的特点就是不管做什么事都快,比如跑步、写作业,速度都是班上数一数二的,不过有时做作业也耍了点小聪明——偷做。可做到抄写时,几乎每次都是我第一个抄完,所以周铭扬便给我取了个雅致的外号叫“快手李”。

记得有一次中午,老师帮我们划好词语后便走出教室,教室里立刻炸开了锅,大家都在埋怨今天的词语太多了,会抄死的。而我却默默地坐在一旁笔走龙蛇地抄起词来,只听见写字时发出“唰唰”声。过了片刻后,我便以迅雷不及眼儿的速度第一个抄完,然后交到讲台上去。顿时,教室里发出一阵“排山倒海”、“雷霆万钧”的声音:“哇,抄完啦!”这声音似喧嚣的锣鼓声,如万马奔腾的蹄音,仿佛要把天花板震塌,幸好当时没上课,否则定会被值日生扣分。

这就是我,全班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体态瘦削的“快手李”。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善言语的父亲
       害羞的我
       老师我想对你说200字
       妈妈的爱 作文300字
       贺老大
       小小炊事员
       淘气的小毛弟
       班上的男女生们
       我的弟弟200字
       关于感恩母亲的作文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关于扫雪的作文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以迟到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感谢恩师的作文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元宵灯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