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以成为过去


我以成为过去
   哎!不知不觉的步入了初三的世界,这个世界让我感到很暗淡,每天都是一个样,很疲惫、很劳累,真的~ 但知道初三就是这样,只要读好了就比较好过,但我就是书头戏尾,我跟本没有珍惜现在的时光,每天只知道放学回家就开电脑,放着如珠穆朗玛峰般的试卷不填去玩‘穿越火线’。每天鼎着父母的唾水这样行尸走肉般的过日子。现在到了初三上学期的期末,就要期末考试了,我根本没有去复习过书本,在这个星期天还老玩游戏,每当拿起书本要学习时总觉得想睡觉、就是有别人来打扰我学习,我也不好意思让别人不要来找我,真不知道如何是好。
   天气越来越冷了,我的意志力也越来越弱了。每天晚上老对自己说明天一定要早起来背单词,可我~~~~,越想越自卑,也左右说自己懒惰罢了,多少次对自己说‘一定要什么什么的,不要被别人看扁’可连我自己都看扁我自己了。现在我应该清楚的知道我是男人了,要有责任心,可我每天
无所事事,宁可在家里玩电脑也不去帮父母做事。你说这样的儿子你要不要啊!要也罢不要也罢,将来掌握在自己手上。人身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何时搏!
   希望现在我所说的不要成为历史而是成为自己的将来!
   在这里我想对爱我的人,关心我的人跟你‘say,sorry’谢谢你们的关爱,啊弟,一定会报答你们的!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其实我也想着你
       家乡特产芝麻糖
       购物的教训
       山坡上的炊烟
       快乐收获
       四年级作文童年趣事
       我的梦想600字
       我的护蛋计
       告别2010年迎接2011年
       激烈的运动会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以为
    我想成为这样的人作文500字
    成为永恒的记忆
    我要成为最出色的女孩读后感
    北极在人类历史上首次成为孤
    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长大后我将成为你
    不要让“环保”成为一句口号
    天使们,让这些成为过去,好
    如果我真的成为一名“宇宙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