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是小报童


我是小报童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行家……”知道我在干嘛吗?我在卖报!我在参加《湘潭日报》社组织举办的“我是小报童”活动。虽然这天雨雪交加,寒风刺骨,但来参加活动的同学却有很多。
  活动开始了,我从老师手中领到了一叠厚厚的报纸,心中兴奋极了!但一想到要和许多陌生人说话,心中又紧张又害怕,幸亏有一位五年级姐姐一直陪着我,鼓励我。我们四处寻找,希望有人能卖我们的报纸。这时,一位戴着眼镜的叔叔朝我们走来,我鼓足了勇气,小声地说:“叔叔,您卖报纸吗?”叔叔只是摇了摇头,匆匆地走远了。唉!我失败了!我伤心地躲到妈妈的身后。妈妈笑着对我说:“没关系的,再去找别的人试一试吧!”
  没过多久,有很多同学都成功地买出了好几份报纸,我羡慕极了,又再一次鼓起勇气,往前冲去!我找到了一位阿姨,连忙迎上去,“阿姨,您买报吗?只要一元钱一份。上面有很多新闻,还有我们小记者精彩的文章呢!”阿姨微笑地打量着我,一只手接过报纸,一只手抚摸着我的脸,点了点头,同意了!我欢呼着,一蹦三尺高!身边飘过的雪花也仿佛为我庆贺,同我一起舞动起来。
  不知不觉,我已经卖出了九份报纸,还得了一枝花铅笔作为奖品呢!在回家的路上,我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妈妈说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麻雀”!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的爱300字
       我的同学400字
       神奇的闹钟
       母女情深:给妈妈的一封信
       我为我是中国人而骄傲
       接力赛
       我的爸爸400字
       打羽毛球
       我的奶奶300字
       辞旧迎新学会感恩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我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孩子
    我是小老师
    我是一个自强自立的阳光少年
    我是小书虫作文500字
    我是时尚的小仓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