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辛苦的奶奶

  

         我的奶奶今年60多岁了,她和爷爷一起住在下吕浦,我出生那年,爷爷因为高血压中风了,生活不能自理,奶奶一方面要照顾好爷爷,经常为爷爷买药、量血压,另一方面,繁重的家务活全部落在奶奶一个人的身上。奶奶真的很辛苦,从早到晚,我很少看见奶奶歇过,最近我发现奶奶的白头发也增加了不少。每天早上,奶奶总是5点左右就起床了,洗漱完毕后,就出去买馒头。吃完早餐后去附近的下吕浦菜场买菜,准备中午和晚上吃。买菜回来后,开始打扫卫生,奶奶爱清洁,每天总是要把房间清洗一遍。奶奶家离我的学校很近,每天下午放学后,不管刮风下雨,奶奶总是气喘吁吁地去学校接我。有一次,我因为没有做眼睛保健操,放学后被老师留下了,奶奶在学校门口足足等了1个多小时,没有任何怨言。而有次奶奶因为家里有客人,接我来迟了,我就大发脾气,说奶奶这么迟来接我。奶奶接我回家后,总是问我喜欢吃什么,然后想方设法做我喜欢吃的东西,晚饭吃完后,我可以看喜欢的动画片海绵宝宝,但是奶奶还要洗碗,洗衣服,每次都很晚才睡觉。如果把奶奶每天干的事情全部写在本子里,映入眼帘的肯定都是干活。我认识到奶奶这么辛苦,我以后再也不乱发脾气了。我应该将心比心,学会换位思考,尽量少给 奶奶添麻烦,多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现在我每天帮奶奶把垃圾扔到附近的垃圾桶中,有时候还帮奶奶擦地板等等,奶奶夸我比以前懂事了,我开心极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哥哥最棒
       
       快乐是亲情
       我家的小弟弟
       人间处处是真情
       我家的故事
       我们的班主任
       我错了
       父母的爱
       看日出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奶奶作文
    勤俭节约的奶奶
    我的奶奶作文200字
    妈妈您辛苦了
    谁动了我的奶酪读后感400字
    暑假中一件痛苦的事
    车间里那辛苦的工人们
    刻苦的女孩读后感
    我的奶奶
    爸妈你们辛苦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