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哥哥最棒

  

   我有一个哥哥,从小到大他都是我的偶像。每当我向人介绍哥哥时,总是竖起大拇指说:“我哥哥最棒。”为什么这么说呢?就让我来讲讲他的事情吧。

   每次我到他的房间里他总是阅读诸如天文、地理、文学等方面的课外书籍。难怪这次演讲比赛和作文竞赛他都拿了第一名,这是他平时阅读积累的结果。

   哥哥特别聪明,全家要数他鬼点子最多也最妙,让我这个做弟弟的常常自愧不如,赞叹不已。记得有一次,我们办衣柜,那时我力气小,妈妈力气也不够,想尽办法也没能把那个笨重的衣柜从这个房间移到另一个房间。哥哥见了,眼珠一转,笑眯眯地说:“这不难。”说着他就到卫生间拿了一个大拖把。我纳闷地说:“又不是要拖地,干嘛拿这玩意?”他不慌不忙地将拖把垫到衣柜下。他说:“我来拉,你们俩扶着。”我抢着说:“我来拉,你来扶。”不拉不知道,一拉才发现笨重的柜子一下子减轻了许多重量,就这样我们轻而易举地把衣柜移了过去。

   听了我讲的事情,你们说我哥哥棒不棒?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是亲情
       我家的小弟弟
       人间处处是真情
       我家的故事
       我们的班主任
       我错了
       父母的爱
       看日出
       秋天的校园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哥哥作文500字
    我的哥哥作文200字
    写哥哥的作文
    哥哥弟弟
    我的哥哥作文300字
    我和哥哥手足情深
    哥哥的肩,为我撑起一生的天
    给哥哥李明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