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电影中的英雄人物


电影中的英雄人物

    假期时间里看了几部电影,被电影里的一些人深深感动了,觉得里热乎乎的,或多或少带来了些温暖和感动的力量。
首先要说的是《天下无贼》,在我看来这是一部难得的好电影,虽然是第二次看,但心绪依然被主人公紧紧牵动着,感动比起第一次来也是有增无减。其中最让我,估计也是大多数人印象深刻的应当是由王宝强饰演的傻根儿和由刘德华饰演的小偷。尤其是傻根儿这个角色让人找到了人之初的淳朴和善良,是未经尘世污染的最干净最原始最纯粹的人。他说:我在草原上和狼做朋友,狼都不会伤害我,我就不信人还能必那狼还坏。单纯、朴实的想法让他活得快乐,因为还不了解人世的可怕与肮脏,他可以活在一个自己幻想虚构出来的充满真善美的世界里。简单的想法却是一种奢望。他的工作是修庙,他说是祖上传吓得手艺,他应该修了许多座庙,有一座可能就他心里。
还有我最喜欢的黑人演员主演的《当幸福来敲门》,这部片子是俺所看过的电影中最令俺感动的。感动于面对困苦的不屈与向上,感动于对幸福的执着的追求,感动与一位伟大父亲的深沉而温柔的爱。最触动人心的是在地铁里的一段。威尔身无分文,没有工作,没有住所,拥有的只是几件跟随他东奔西走的行李,还有他最爱的董事可爱的儿子。面对空无一人的地铁站,面对前景迷茫的未来,威尔显得不知所措了,困难的生活压得她穿不过起来,一心想追求幸福生活的他却被不幸无情的一脚踢开,与他的梦想渐行渐远,他的眼中浮起了一层雾,儿子的一声“爸爸”让他回过神来,威尔假装与孩子玩游戏把儿子骗进他口中的洞穴,实际上是个厕所,他反锁了厕所的门,躺在厕所里思考,儿子躺在他的大腿上睡着了,这是他最疼爱的儿子,胜过爱他自己,但现在威尔只能让他睡在厕所里,他睡不着,被自责缠的眉头紧锁。突然一阵急促的敲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同桌是男生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我是一棵小松树
       读书故事
       温柔漂亮严格的老师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二十年后回故乡
       被冤枉的滋味
       幸福在哪里
       被安慰的滋味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简单中的不平凡
    心中的彩虹300字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照片中的我
    融在书中的温暖
    心中的美景
    飘散在风中的时光
    心中的光永不灭
    夕阳中的老人
    关于雪的作文:雪中的景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