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海棠树的作文


描写海棠树的作文
初三,我、爸爸和妈妈一起去看花展,顺便买了一盆海棠花。

因为过年了,每家人都想把家里装扮的漂漂亮亮,有一股香气。妈妈、我和爸爸比较喜欢海棠树,而且海棠树的花朵很美丽,比较像梅花,所以我们才喜欢海棠树。

海棠花分为两种,一种是红色的花朵,另一种是双色花,是白色和红色组成的花朵。妈妈买的是红色的花。

花盆很大上宽下窄,花盆最上边有一层边,花盆是白色的,花盆上有一幅画出来的牡丹,衬托的花盆格外美丽。

海棠树中间有一根粗粗的主干,四周分散着长得粗细不同的枝。枝和杆挨的最近的那枝花最茂盛,最粗的枝干上面的花大概有十几朵,有大有小,小花苞像一个小绿豆,然后慢慢变成了大花苞,最后开出一朵朵争奇斗艳的花,简直像一个娃娃天真烂漫的笑脸。剩下的枝上面的花只有几朵,但还有一些枝上还没有开花。海棠花的花瓣是一层一层的,有些四层、有些三层,中间是黄色的花蕊。

刚发的小嫩芽叶子很小,大概有两厘米长,最小的叶子和花比大概是叶子的三四倍。但是,花会慢慢凋谢了,而叶子会越长越多,越来越大。

海棠树可真美丽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3/2113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才是风景
       梅园赏梅
       菜园一片好风光
       美丽的明矾工艺品
       丽草原我的家
       我的胖老师
       给妈妈说说心里话
       我发现爸爸变了
       偶像就在身边
       温馨父爱
     
     人间最美是春天
     西湖游记
     郊外的景色
     美丽的山城重庆
     美丽的东湖
     田野秋色
     我眼中的浦东
     描写海棠树的作文
     这才是风景
     梅园赏梅
    描写菊花的作文
    描写风的作文
    描写湖的作文
    描写雨声的作文
    描写动物的作文400字
    描写下雨
    描写桂花的作文
    描写东北冬天的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描写雪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