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冰雪消融的美景


冰雪消融的美景
我一直想看那冰雪消融的美景,想象那是青草茵茵,杨柳依依的初春,河岸冒出一股股清泉,不时还吐出水泡,在光照下散出七色……可惜我出生在南方。
都说女儿是妈妈的心头的小棉袄,但我想我没有资格,我常惹妈妈生气,却不肯认错。
但那一次我主动向妈妈道歉,我想那就是我心中冰雪沙消融的美景吧!
早晨,柔和的阳光直射我的床上,让我觉得今天是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妈妈手里拿着衣服神情温和地让我多穿点,可我死活不肯,硬说天好着呢!就不愿多穿,妈妈的再三要求让我有些不耐烦了,一些小火苗好像要燃起来了。
妈妈的坚持加上我的坚持只好让这一局面僵持下去,时间在流走,心里也听到了越来越急促的嘀嗒声,到了不得不起床的时候,妈妈又走过来站在床边,板着一张臭脸还让我穿好,我坐在那里不动半点,心里还想:硬要我穿,我就不穿了,越想我就越气,头一扭,便直躺着,看到这里,妈妈也许有些愤怒,面无表情地叱道:“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听话!”我仍不动,就像冬日里的松柏。
接下来的则是一番争论………结束时,妈妈便说:“你不穿就不穿吧!以后我再也不管了。”说完我便感到那缕阳光溜走了,寒风便吹来,把本来柔美的水冻成坚硬的冰,我的心颤了。
我穿好衣服,走出大门,就感到有些后悔,那风吹得我的头发乱舞,偷偷钻进我的衣口,只有一个感觉——冷。
一个念头随着冷风跑到我的心里,去跟妈妈道个歉吧!可我怎么样能轻易就认输呢?况且那阳光,那小草都有透出暖意呢!不,坚持不道歉,我硬着性子逆着风走了几步,受不了了,我全身上下都有被冷风所占领,终于,道歉的念头战胜了我的倔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4/20754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四海山雪景
       雨中的蘑菇
       美丽的度假村
       校园的樱花
       身边的美景
       我的妹妹作文500字
       母亲小传
       一个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
       爱变脸的妈妈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美丽的柳浪闻莺
     描写雪花
     奶奶的小院
     西湖雨景
     美丽的梅花
     美丽的蝴蝶谷
     风光秀丽的天台山
     窗外的桂花树
     家乡的树
    梦幻的冰雪世界作文600字
    游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作文800字
    冰雪仙子
    冰雪走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