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月季


美丽的月季
在生机勃勃的自然界里,花儿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有的人喜欢富丽堂皇的的牡丹;有的人喜欢圣洁无邪的玉兰;有的人喜欢高贵清雅的菊花……而我唯独喜欢幽香醉人的月季。

月季朴素大方。它的花瓣层层叠叠,微微下卷,在阳光的照耀下,花瓣有如涂了一层明油,富有光泽而明亮。花瓣中间是金黄色的花蕊,花蕊顶端黏着花粉。花瓣上镶着一颗颗晶莹剔透的露珠,在璀璨耀眼的光照下,似乎每一片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在骄阳下,月季溢彩吐芬。白月季姿态俊美,舒展衣裙,翩翩起舞;红月季笑逐颜开,花枝招展,迎接主人;黄月季喷吐幽香,沁人心脾……月季齐放,花色香海,引来无数勤劳的蜜蜂和婀娜多姿的蝴蝶。

常言道:红花虽好,还须绿叶陪衬。月季花叶子刚长出来出来时是嫩红色的,经过阳光照射后才逐渐变成了绿色。绿叶相应,加上几滴晨露,娇滴滴、水灵灵的。月季的枝干也是别具一格的,上面长满了小刺,成了它的天然保护器。

月季不比即逝的昙花,也不像倾国的牡丹,他有10个多月的花期,不论炎热的盛夏,还是银装素裹的寒冬,它都朴实无华,奉献给我们美好的芬芳。它不但慷慨激昂,毫无保留,而且绵绵不断,受到世人的喜爱,被人们誉为“花中女王”。

啊,月季,你的芳香令人陶醉!我喜爱你,绵绵不断、细水长流的高风亮节!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1/2033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走了春来了
       月牙湖
       我的成长
       一个与众不同的人
       平凡的她们
       我们家的万能人
       勤劳的爸爸
       夏日的晚霞
       难舍难分的同学情
       父亲的高度
     
     楠溪江
     美丽的月季
     冬走了春来了
     月牙湖
     扬州个园
     夜色下的凤湖公园
     江南小镇
     东湖公园
     秋天的小树林
     江南水乡
    美丽的清水村
    美丽的东山书院
    美丽的大坪山
    美丽的三垟湿地
    美丽的大金塔
    美丽的芒果树
    那片美丽的故园景
    最美丽的脸庞
    绚丽的玫瑰
    美丽的玉龙雪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