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最美的时光作文

开学了,我们原来的五年级两个班分成三个班。原来完整的五(2)班不复存在了。
   五(2)班的美好时光只能留在记忆中了。那些笑声、那些快乐只能在脑海中回荡。不舍和伤心似乎还是缠绕着我,我永远也忘不掉那个让人难过的上午。
   班主任念完了分班的名单,每个同学的脸上的表情都让人有些难过,听说那天张婷哭得可很了,其实我也很想哭,但是,我所看到的都是一双双强忍着泪水的眼睛,那些泪水似乎马上要落下来了。
   五(2)的美好时光还是过去了,不过,我还记得那些时光,我还记得我原来的同桌赵刚,看到他被老师留在办公室里写作业,我似乎很想瞪他一眼,看到他又在调皮捣乱,我真想去踢他一脚,我似乎有点舍不得他,还想和他同桌,可我一和他同桌,就烦他,我其实是一个挺念旧的人,总觉得过去的时光最美好。
   当然,我还舍不得那些和我朝夕相处的朋友,只是,她们当中有不少人不和我同班,其实,这样想下去,我似乎谁都舍不得了。
   五(2)的美好时光,将永远刻在我的心里。

篇二:最美好的时光作文400字
   仰望星空,繁星闪烁,让我勾起了童年的美好回忆。
   记得小时候,爸爸妈妈工作忙,把我放在爷爷家。那时,我一听要跟爷爷住,欢喜得很。我和爷爷就像是“哥们”,无话不谈。有一天夏夜,爷爷坐在长椅上悠闲地欣赏夜色,我便跑过去跳坐在爷爷腿上,爷爷连忙说:“跑慢点,爷爷的老腿快被你折腾死了!”随即,我大笑地倚在爷爷的肩上。爷爷便给我讲起了《狼来了》的故事。夜空谧静了,我嘴角泛着微笑酣甜地在爷爷怀里睡了,而在我的耳边还回响着“我的乖孙子才不会像里面的小孩一样撒谎,她会诚实,诚实……”。
   还记得我读二年级的时候,语文老师叫我们一人买一本《新华字典》。放学后,我向爷爷提出这件事。爷爷皱了皱眉头,没说什么。第二天早上,爷爷叫我闭上眼睛,像魔术师一样变出一本《新华字典》,我高兴极了,抱着爷爷的腿大喊:“爷爷万岁,爷爷万岁。”爷爷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线。没想到我中午放学回家,爷爷躺在床上,满头大汗,好像很难受。原来爷爷为了帮我买字典,跑了几个书店。“爷爷,都是我不好,不该叫你去买字典。”爷爷摸摸我的头,示意让我别自责,别担心,休息一下就好。爷爷病未好时,我上课总是没精打采的,直到爷爷病好后,我才像小鹿一样欢快地跳。
   现在我已经回到了爸妈身边,但是小时候我和爷爷在一起的美好的回忆永远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永远,永远……

篇三:最美好的时光作文650字
   “最美好的时光……”我心中默念,只觉得一阵空虚——好像上了初中以后,就没有在玩耍中感到美好了。那么现在,我就写出我那小世界中,最美好的时光吧。在我心目中,用心写一篇文章就是最美好的时光。我会用手一笔一笔用心写着,写出我心中所想,将我所有的思绪凝聚在每一笔每一画中,我会写出我的喜、怒、哀、乐,构成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我会写出我的梦想与幻想,创造出一个个另类的世界。那时候,我会沉浸在我的文章里。无比美好,满足。
   在我的娱乐中,静静地听着一首首歌曲也是最美好的时光。我会把我所有的学习压力抛在脑后,用心倾听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6/1936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竹林的作文
       有关端午节的作文
       乡下风光作文
       关于六一的作文
       关于艺术节的作文
       启蒙作文
       我的良师益友作文
       关于音乐的作文
       我渴望什么作文
       学游泳作文
     
     走进小鸟天堂
     秋叶的潇洒
     夏天的味道作文
     雪中的背影作文
     有关春天的作文
     最美的时光作文
     写竹林的作文
     美丽的人工湖
     我欣赏那一朵云
     我眼中的春天
    最美丽的人作文
    爱臭美的妈妈作文
    老师不在场的时候作文
    感恩母亲最美的风景作文
    感恩母亲最美的风景
    下雨的时候
    下雨的时候作文
    爱美的妈妈
    精美的文具盒作文
    最美的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