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楚州的夜晚作文

楚州的夜晚是灯的海洋。路两旁的路灯放出金色的灯光,由近到远,宛如一条长龙。马路两旁的高楼、大厦挂满了一圈一圈五光十色的彩灯,像是给大楼戴上了彩色的项链。大街上,到处都有卖彩灯的小贩,那些彩灯一闪一闪的,好象一颗颗五彩的小星星。
   楚州的夜晚是热闹的。大街上车水马龙,商场里人山人海,镇淮楼前的广场上放着露天电影,许多人赶来观看,镇淮楼的四周全是卖玩具、卖食品的小贩,人们在一个个小摊前,看了又看,挑了又挑,有些人离开了,有些人则买了自己满意的东西。小贩的叫卖声,人们的讨价还价声,电影的音响声——交织成优美的乐曲。
   楚州的夜晚是匆忙的。下班的人们急匆匆地走着,有的骑车去接孩子,有的去食品店买晚餐。学校门口挤满了等待孩子放学的家长,“叮铃叮铃”,放学的铃声急促地响起来,学生们如潮水般涌出校门,飞快地跑向自己的家长……
   楚州的夜晚是宁静的。天黑了,家家窗前都亮起了灯光,大人们有的在做饭,有的在看电视、看报,有的在谈笑,学生们正坐在桌前,认认真真地写家庭作业。随着夜越来越深,人们也陆续上床睡觉了。到了深夜,除了偶尔有几辆汽车从马路上驶过,就再也没有别的动静了。夜,静悄悄的,鸟儿睡了,虫儿睡了,月亮和星星也睡了,睡得那样香,那样甜……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5/1912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亲节我亲妈妈一小口作文
       母亲节的故事作文
       那一天我真幸福作文
       拥抱友谊作文
       我不想长大作文600字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作文
       身后的目光作文800字
       自我反省作文
       关于毕业的作文600字
       劳动真快乐作文600字
     
     浙江的冬天
     乌镇美景作文400字
     楚州的夜晚作文
     楚州的夜晚
     家乡的绿色作文400字
     美丽的小区作文300字
     黄昏的火烧云作文
     最喜欢秋天作文
     奇妙的雨作文300字
     我爱这片绿
    楚州的夜晚
    我家院子里的夜来香作文
    美丽的夜作文350字
    福州的冬至
    圣诞节美丽的夜景(英文)
    雨后的夜晚很美丽作文
    难忘的夜晚作文
    广州的变化作文
    大自然的夜晚
    那个发烧的夜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