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朝阳作文

我是那么喜欢沐浴在朝阳的柔光中。
   好容易盼来的七天,总算有了自己的时间。偶尔早起,登上楼顶,带着大梦初醒的兴奋,迎接着朝阳的洗礼。
   初升的太阳奉献出温暖的爱;圣洁的光芒普照大地,也融入我身;摆脱黑暗的心灵,重新焕发出青春之光,带来无比的惬意,就像久未碰水的水手重新投入大海的怀抱,有着难以形容的舒畅和快乐。
   因为怕接受不到这光明的使者,我最爱站在最高处,闭目向阳,尽情享受这温馨的甜蜜与幸福。不管来几次,我的心依旧激动、澎湃。
   面对着这初升的太阳,我自然而然地想到一切的新事物、新生命,想到少年、学生,这有我自己。我们都是朝阳!
   一颗枯萎的老树,在残冬时节黄叶飘零,彻底的沉睡了。我以为它会一直睡下去,知道永远,然而,来年春天,它又复活了,在经历了严冬残酷考验后,它又重新爆发出了嫩芽,焕发了生机。嫩芽快速成长,长成了绿叶,它使枯树复活了!
   这就如同朝阳,战胜了黑夜的恐怖力量,推翻了黑夜的残暴统治,朝阳重新露出水平线,驱散了一切的黑暗统治,向所有的人民送去它的光明和温暖,让大地重现生机!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母亲赐予了我们生命,我们就似那新叶,那朝阳,同样富有激情、力量、勇气、信心……我们同样能创造一片属于我们的天空!
   那么,就让我们把握住这生命中最美丽的时刻,相信自己的力量,不要哀叹生命的短暂,不要熄灭心中的烈火,深刻铭记那永恒的爱,让朝阳放射出更大的光芒!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4/1897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性中的丑恶作文
       我想对你说作文
       爱如春雨作文
       一个让我高兴的日子作文
       初中一首难忘的歌作文
       关于跳蚤市场的作文500字
       打不败的微笑作文
       春游作文400字
       森林音乐会作文
       开甲壳虫车的女校长读后感
     
     风景在人间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
     朝阳作文
     我的小区
     我的家乡作文
     美丽的三角花园
     美丽的东台山作文
     美丽的玉湖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300字
     春雨绵绵作文400字
    沉默的夕阳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800字
    太阳作文400字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冬日暖阳作文
    最美的夕阳作文
    夕阳作文600字
    夕阳作文200字
    朝阳五四
    朝阳五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