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桐坑源作文

我的家乡在安徽省绩溪县的一美丽的小山村,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桐坑源
   那里有许多著名的风景,如:神奇的上庄,美丽的“仙人床”,壮观的“马撒尿”但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那名扬中外的桐坑源了。
   走进桐坑源,就像走进了一幅山清水秀的画。
   我就先来介绍那奔流不息的河流吧!那波光粼粼的小河,在那灿烂的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美丽闪亮了。那里的河水是那样的清,清的能看见河底的光滑的石头,还能看见沉积在河底的沙粒。偶尔,还能看到几条游来游去的小鱼呢。我连忙伸出手想去抓鱼,可谁知那活泼机灵的小鱼儿还没等我的手伸进河里,就用尾巴拍打了一下水面,一溜烟地全游走了。
   我继续往前走,路边有苍翠欲滴的松树,挺拔挺拔的,就像一个个士兵等着我来检阅呢。轻轻摇一摇树枝,那晶莹剔透而又清凉的露珠滴在脸上,感觉清凉清凉的。还有那姹紫嫣红的花儿,仿佛就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正在聚精会神地化妆呢。一路上,有各总各样形态各异的石头呢。有的像机灵的小猴,有的像凶神恶煞的老虎,还有的像胖胖的小猪,还有的像弯弯的小船……美丽极了!
   不一会儿就到了名扬中外的“通杭古道”了。那苍劲有力的“通杭古道”四个大字写在那块高大而坚硬的石牌上,让人觉得有一种神圣的感觉。听爷爷说它有一句名言流传至今:“不慌不忙,三天到余杭”这句话的意思是:如果走路到杭州,就沿着这条蜿蜒曲折的山路走三天就能到杭州了。
   啊!这就是我家乡美丽的桐坑源!如果你们来桐坑源玩,我可以免费做你们的导游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4/1883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的魔法作文
       家乡之美作文400字
       天气作文
       那烈日炎炎的上午作文
       春天真美作文
       快乐的元宵节作文700字
       将万里浮云看开作文
       礼貌待人作文
       为他人
       挥之不去的滋味作文
     
     对桂林山水的感受
     美丽的桐坑源作文
     春天的魔法作文
     家乡之美作文400字
     天气作文
     那烈日炎炎的上午作文
     春天真美作文
     美丽的桐坑源
     大海作文300字
     美丽的动物园作文
    美丽的桐坑源
    美丽的动物园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300字
    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美丽的茶花树作文
    美丽的代价作文
    美丽的观音湖作文
    描写美丽的桃花作文200字
    美丽的春天作文200字
    美丽的小溪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