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那烈日炎炎的上午作文

现在我已经是一个大姑娘了,而在我三四岁的时候,非常调皮,不乖巧。有一件事让我终生难忘。
   一天上午,大概八九点左右,爷爷刚给我喂完饭,我便闹着要坐公交车。
   爷爷不同意,他摸着我的头,慈祥的笑着说:“爷爷的乖孙,天太热,星星出去会中暑的。”我又哭又闹。爷爷在无奈之下同意了。爷爷帮我去取鞋,然后蹲在我的身边,把鞋粘子打开,将我的左脚抬起,穿进鞋里;又将我的右脚抬起,然后把我抱在地上,拉着我的手,向公交车牌走去。太阳火辣辣的晒着,两旁的大树直不起腰来,树叶耷拉着脑袋。小草趴在地上,墙角边,有一只两只的大狗趴在那里,“哈——哈——”地吐着舌头,阴凉地,几个老爷爷扇着扇子说笑。
   我与爷爷来到公交车牌前,等待着公交车。
   一分……两分……三分……公交车还没来。
   爷爷皱着眉头,嘴唇干裂,对我说:“星星热不?要不别坐了?”“不嘛!我就今天坐,你热买水去!”“唉!”爷爷长长地叹了口气。然后拉着我的手,无奈地向小卖部走去。买了一瓶水,爷爷大大喝了一口,然后喘着粗气对我说:“星星,咱俩在这里边等车。”爷爷指着墙角边的那块阴凉地。“不行不行!在外边等!”我又闹了。爷爷领我又走出了小卖部。
   十分……二十分……三十分……半小时了,公交车还没来,老天好像专门要和我作对。
   突然,爷爷的手颤抖了一下,接着,他的手松开我的手,昏倒在地。我吓了一跳,号啕大哭。小卖部的阿姨走出来,从爷爷兜子里掏出手机,给爸爸打了个电话。
   不一会儿,爸爸连同救护车都来了,将爷爷送到了医院……爷爷因为天太热中暑了。
   现在,我长大了,才体会到了爷爷对我的爱,我现在要好好孝顺他,天天帮爷爷洗洗碗,叠被子,洗洗脚,揉揉肩,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赶快为你的亲人尽一份孝心吧!也许是一处豪宅,一片瓦砾,一顶纯黑的博士帽…
   但是在“孝”的天平上,它们都是等值。只是,全天下的孩子们,抓紧吧,趁你亲人健在的光阴。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4/1883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真美作文
       快乐的元宵节作文700字
       将万里浮云看开作文
       礼貌待人作文
       为他人
       挥之不去的滋味作文
       友谊花开作文800字
       新年的愿望作文800字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作文
       吃水不忘挖井人作文
     
     对桂林山水的感受
     美丽的桐坑源作文
     春天的魔法作文
     家乡之美作文400字
     天气作文
     那烈日炎炎的上午作文
     春天真美作文
     美丽的桐坑源
     大海作文300字
     美丽的动物园作文
    在烈日下挥洒汗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