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春天真美作文

还记得雪莱说过的一句话“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寒冷的冬天就这样过去了,温暖的春天已经来到我们的身边,我们就应该好好享受春天所带来的一切“礼物”。
   你瞧,小草从地里钻出来了,带着好奇心,跟春姑粮打招呼,玩游戏,是那样的开心。春姑娘还给小树苗们讲故事,洗澡,然后一起享受阳光的沐浴。
   望向田野,最吸引你眼帘的无疑是那一片片的油菜花了。经过一场场春雨的滋润和一缕缕春光的沐浴,油菜花仿佛被涂上了一层金色的颜料,这些美丽的油菜花吸引了无数的蝴蝶和蜜蜂,多彩的蝴蝶在金黄的油菜花上翩翩起舞,辛勤的蜜蜂在油菜花上忙碌地采蜜。风妈妈一吹,闭上眼,感觉就是来到了花海之中,被这里的美丽所陶醉!
   再向远望去,桃树就像是一位披着粉红色纱衣的仙女在微风中展示出自己那婀娜的舞姿,走近一闻,阵阵清香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樱桃树听到春姑娘的召唤,也迫不及待地吐露芬芳,和艳丽的桃花比美。起风时,她洒落下片片花瓣儿,轻轻地,像是下了一场柔柔的花雨。梨花也开了,白的像雪,和她们共同比着艳美。柳树也抽出新的枝条,在风中摇摆。
   啊,春天真美,我爱这大自然所赋予的一切。

评语:
   春之美,作者围绕“春”写,通过运用比喻,拟人的修辞手法,把春天写活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4/1883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元宵节作文700字
       将万里浮云看开作文
       礼貌待人作文
       为他人
       挥之不去的滋味作文
       友谊花开作文800字
       新年的愿望作文800字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作文
       吃水不忘挖井人作文
       雪球大战作文
     
     对桂林山水的感受
     美丽的桐坑源作文
     春天的魔法作文
     家乡之美作文400字
     天气作文
     那烈日炎炎的上午作文
     春天真美作文
     美丽的桐坑源
     大海作文300字
     美丽的动物园作文
    春天的魔法作文
    春天的运河作文
    春天观察日记200字
    春天在哪里?
    美丽的春天作文200字
    春天作文600字
    感受春天的气息
    走在春天里作文
    春天的果园作文
    春天中的田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