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日之晨作文400字

秋天,是云淡风轻的,她不像夏天那样热情无比,也不像冬天那样凝重,而是稳重轻柔的。
   秋天,是一个果实累累的季节,同时,也是一个凉爽的季节,我生在秋天,可我却什么都不喜欢,只喜欢趴在窗户上,仰望着天空,看着那碧蓝碧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和正在飞行的小鸟,似乎是因为我天天看他们,所以他们脸红了。
   一天早上,由于昨晚我和父母吵了一架,心里很难受,便想出去走走,散散心。路旁的小树上还挂着粒粒露珠,风吹过来,顿时响起了欢快的“沙沙”声。我走到了草地上,头仰这天,用手当枕头,躺在草地上,心里想着自己和父母吵架的起因,忽然,我看到了天空,这时的天空,是那么迷人:湛蓝湛蓝的天上飘着几朵白云,几只正在学飞的小鸟跟着自己的妈妈飞来飞去,云,还在成成变幻,一会儿,变成小马,一会变成蛇,一会儿又变成祥云,一会儿……我深深的被吸引住了,也被惊住了。我从未想过,秋天的清晨是这样的美。虽然他只是由白云和小鸟组成。但这时,天比任何时候都要高,比任何时候都要蓝,颜色虽然很少,但是却很协调,他甚至协调的可以让人从心情的低谷流向最高潮。
   看到了天空,我知道了许多,他告诉我:心胸宽广才是真正的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4/1877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烟雨中的百花作文300字
       搞怪愚人节作文300字
       关于清明节扫墓作文400字
       清明节踏春作文800字
       清明节扫墓作文800字
       心静是成功的前提作文800字
       未来的海洋科技发展作文
       快乐的午后作文800字
       快乐的时光作文1000字
       因为有了期盼作文600字
     
     丽江古城
     美丽的观音湖作文
     水墨四月天作文
     秋日之晨作文400字
     烟雨中的百花作文300字
     描写春雨的作文500字
     美丽的春天作文200字
     美丽的小溪作文
     清明时节雨纷纷作文
     湖滨公园作文
    秋日感悟
    秋日野菊
    秋日校园
    冬日之记
    青春,在秋日里荡漾
    夏日之旅
    秋日物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