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夏日之旅

  

这个假期,对我来说呢,应该算是比较有趣的了!因为我终于有一次突破了自我

我们一家和姐姐家六个人先去了唐山,在那里玩了一天,我们又辗转到了怀柔!怀柔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啊?姐姐带着几丝困意的问。雁栖湖里面你们能玩的多一点,有攀岩、水上飞伞……”   “还有多远啊?我不耐烦的问,一直坐着也挺累的!没多远了!也就那么十多公里吧!爸爸一脸轻松的说。可我一听十多公里差点没晕过去,可没办法啊!谁让那些娱乐设施那么吸引我呢?我们好不容易来到了雁栖湖,姐姐和妈妈先去买票,我则戴着帽子在一边坐着,想把刚刚晕车的感觉给“消灭”掉。过了一会儿,妈妈她们回来了,我晕车的感觉也没有了。我们拿着票走了进去。首先吸引我的就是攀岩,我兴致勃勃地找到售票的地方,准备和姐姐“决一死战”,可售票人员却说那是成人才可以玩儿的,这就等于给了我当头一棒啊!没走多久我们又看见了游览车的售票处,那里有两种方案“坐缆车上,坐滑车下”,“坐缆车上,坐缆车下”。我们选择了第二种方案,第一次叔叔选坐第一辆滑车,而我想玩点刺激的就坐在了第二辆车上。一路上叔叔总是充当一只“拦路虎”,他的速度对我来说就跟遛弯似的。他还一直说:“你要干嘛呀?跑那么快!疯了?”“那您快点不就行了吗!”我回复到,“加速!”至于我妈妈,一路尖叫着就下来了。“有点不过瘾!”我和姐姐异口同声的说道,我、姐姐、阿姨我们三个又玩了一次。我坐滑车下来的时候,由于太“猛”了,导致风有点大,把帽子刮飞了。这可怎么办啊?要不然下去捡吧,反正也会扣安全带,不行不行,姐姐也挺“猛”的,万一待会儿她把我的车给撞下去我可就得跑着下去了,,那试试看向后拉手柄会不会倒车吧!“可恶!居然到不了”我一脸怨气的说道,那只能等等了,让姐姐帮我捡吧!果然我采取了这种最安全的方法是对的!至于我说的“突破自我”指的是去坐“火箭式蹦极”特别刺激,只有一个十八岁的哥哥在父母的“鼓动”下有胆量和我一起坐,我下来时还是活蹦乱跳的,可姐姐已经痛哭流涕了!当我半开玩笑似的告诉她我的头被磕了,她紧张到不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国
       难忘的暑假
       小火猴日记(5)
       小火猴日记(4)
       感人的一瞬间
       开学第一课 我的梦 中国梦
       我的雷伊(二)
       揭露比毒品还毒的十大路边小吃
       吓人的鬼(一)
       地球仪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夏日赏荷初中作文
    冬日之记
    夏日历险读后感
    夏日美景
    夏日·童年·洗肥皂
    夏日里最后的玫瑰
    夏日的午后
    夏日里的一景
    夏日雪趣
    夏日荷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