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四季作文400字

大自然很神奇,勾画出一年四季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春天,万物复苏,柳条儿吐出点点嫩芽,告诉人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成片的野花早已迫不及待地挤了出来,结伴同行,就好似在织一张白花图案的大床单。蝴蝶蜜蜂在花丛尽情地追逐着,嬉戏着。春风拂过,河面漾起了一层层涟漪,不远处的河面上忽然出现了几个小白点,啊,是鸭子。俗话说:“春江水暖鸭先知。”鸭子可真是一位尽情的“春天使者”。
   夏天,太阳火辣辣的,烤得大地焦躁难忍,植物被“火球”晒的低下了头,知了不停地叫着。一会儿,又会乌云密布,电闪雷鸣,豆大的雨点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落下来。花草树木贪婪地吸吮着雨露,霎时变得神采奕奕起来。雨停了,天空中出现了美丽的彩虹。每当夜幕降临,夜空中星星就会对着我们眨眼睛,月亮却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云纱中不肯出来。
   秋天,硕果累累充满了丰收的喜悦。红通通的苹果像一个个小灯笼,高高地挂在枝头,树枝看起来快被折断似的。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像紫钻石,在太阳底下闪闪发光。田野里泛起了一片片金色的麦浪,一片片红红的高梁乐弯了腰。你瞧,农民伯伯望着这丰收的景象欣慰地笑了。
   冬爷爷架着雪撬,送来了晶莹的雪花,为冬天跳出第一支舞蹈,使大地变成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堆雪人、打雪仗……快乐的游戏伴随着我们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
   啊,我爱四季美丽的景色!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3/1865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羊的爱作文
       让出一份温馨的心作文
       回忆那一刻作文
       青春的礼物作文800字
       感受春天的气息作文600字
       让青山绿水永存作文
       灵魂经过的声音作文
       从那一刻开始作文600字
       晒晒我家的趣事作文
       成长的滋味作文800字
     
     春天来到校园里作文
     村子作文800字
     西湖的美作文
     海底庄园作文
     小镇风光作文
     可爱家乡作文
     家乡美景作文200字
     发现春天的美作文
     美丽的花圃作文
     感谢有你大自然作文
    美丽的花圃作文
    美丽的清洁工
    外婆的美丽的小区
    美丽的樱花作文
    美丽的世纪广场作文300字
    美丽的城市作文400字
    美丽的天空作文400字
    描写美丽的西湖300字
    美丽的三八妇女节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