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城市作文400字

上个星期天,妈妈打算去她会见她十几年未见的老同学冰冰阿姨,听说冰冰阿姨刚从国外来来就住进附近的城市里,而我的妈妈却在农村当小学老师,所以只能利用星期天去看望。从我记事的时候开始,我总是听妈妈提起冰冰阿姨,但是从来都没有见到过,现在听说妈妈机会见她了,我也为妈妈高兴。
   由于是星期天,爸爸却提前被同事约好出去喝酒了,家里没有人照看我,所以我只能随着妈妈一起去离家不远的城市里,当时心里也别提多兴奋了。虽然这座城里离我家不远,但是我从来没有去过,这回还是第一来,差不多一个小时就到了。
   当我们来到城市的时候,我看见许许多多的行人,也有许许多我的小汽车、大公交车,而且还有不同高度的大楼,看起来真威风。有一点不好的就是过马路不方便,因为车太多,我不知道怎么过马路,正当我犹豫的时候,妈妈拉着我的手说:“红红,绿灯亮了,我们快点过吧!”说着就拉着我很快去过去了,而那些车子也很自觉地停了下来。
   后来,听妈妈说红灯不能过,等绿灯亮了才能过。我明白了妈妈的意思。当我们过了马路没有多久,冰冰阿姨就过来接我们了。看到精神的冰冰阿姨,我们都会高兴。就在那天,我见到了最美丽的城市,呵呵,那天还学到了许多知识呢!这也是老师经常说的:“处处留心皆学问”。

点评:
   这篇文章通过描写作者第一次去城市的整体感觉,说明了城市与乡村不一样,城市是热闹非凡的,而且还能学到许多知识,从而得出“处处留心皆学问”的哲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3/1859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明节作文300字
       那一刻真幸福作文
       初三让我与爱同行作文
       渔歌子作文
       初三生活作文700字
       记忆里的那张笑脸作文
       在爱的教育下成长作文500字
       无聊的信息课作文
       热闹的艺术节作文
       后花园的四季作文
     
     春到梅园
     小区的坏境作文
     美丽的世纪广场作文300字
     美丽的城市作文400字
     春节一景
     别致的果园作文
     奇形怪状的云作文
     春天的校园作文300字
     春之雪作文500字
     奇形怪状的云
    美丽的樱花作文
    美丽的世纪广场作文300字
    美丽的天空作文400字
    描写美丽的西湖300字
    美丽的三八妇女节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700字
    美丽的张家港作文
    春天别样的美丽作文800字
    美丽的乡村风光作文350字
    美丽的银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