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浪漫的春日作文

一开始我以为我做过最浪漫的事情就是躺在床上,嘴里吃着各种各样美
   味的零食,手中玩弄着psp游戏机中的各种游戏,或是眼睛盯着电视上正播放着的动画片——《熊出没》。
   可是,直到今天上午我才发现,浪漫的事情并不是吃喝玩乐‘而是去享受大自然给我们带来的无限乐趣。
   我坐在妈妈那辆长久没骑的电瓶车上,经过有着花木之乡美誉的顾庄村,一侧的绿荫吸引了我的注意,正当我目不转睛的盯着那林子时,妈妈也把车开进了我的视线处,我从妈妈的后背爬起来,拍拍她的肩,叫道:“妈妈,妈妈
   停下来,停下来。我要下车。这里太美了,我要去羊肠小道玩。”
   各种颜色的小花,青绿色的小草,有麦冬,野韭菜,车前草……隐约地感觉那些五彩斑斓的花草衬托着我,仿佛我成了它们必不可少的水分,阳光
   和氧气,成了它们的一切!
   我弯下腰,把鼻子贴近花朵。恰巧一阵微风吹过,清新、淡雅扑鼻而来。我不禁闭上双眼,深吸一口气,不由得“啊”了一声。盯着那一丛丛、一簇簇的花儿,手不由得伸向它的茎,刚要折断,又停住了,舍不得摧毁这正值青春期的“美少女”。
   我蹲在小道上,欣赏着这美景,不禁想:这才应该是最浪漫的事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3/18620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艺术节作文
       唱歌的启示作文800字
       那只鸟儿作文
       采茶行作文
       一道难题作文
       论宽容作文900字
       天柱山之旅作文
       解惑作文900字
       第三只眼睛作文
       鲨鱼的泪水作文
     
     初春低语
     公园的一角300字
     浪漫春日作文
     春回大地作文
     浪漫的春日作文
     外婆的美丽的小区
     我家的小菜园作文
     我的高中宿舍作文
     童年的池塘作文
     一条迷人的林荫道作文
    烂漫的春日渗透着爱
    浪漫春日作文
    一个特别的春节作文800字
    一个特别的春节
    美丽的春天作文350字
    看到的春的希望
    我家乡的春节
    快乐的春天
    小雪兔的春天作文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