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奇特景观作文300字

  随手翻开某本杂志,映入眼帘是一张张让我向往的大自然风光,仔细一看才知道这些地方竟然是在我的祖国——中国,这让我很是意外,电视上的许多风景广告,很少有这么真实的景色,但这书我一看马上被卷入这场盛宴中。
  从上海到西藏樟木长达5000多公里的318国道,是中国乃至世界的一条美景高度集中的景观长廊,自然景观类型如此齐全多样、异彩纷呈乃世所罕见。论地势气候,从平原到高原、从丘陵到高山、从雨林到沙漠……优美壮丽同在,幽静旷景并存。论历史,从浙江河姆渡7千年前的水稻到昌都卡诺道址的小米;从良渚文化的玉到三里堆的铜;从周庄的老屋到丹巴的碉楼……东西汉藏,南北羌彝,五分尊卑,多元一体。这样的一条大道,路乃人造,镜乃天造,钟自然之大美,显人文之深奥。
  虽然我未亲眼见到那迷人的风景,但心却已经在路上奔跑。轻轻地闭上眼睛,沿途的风光让我流连忘返,心旷神怡,原来浮躁、焦虑的心情顷刻间烟消云散,变得轻松自在,深深地吸一口气慢慢地呼出,细细品味这大自然所带来的清新气息……
  第一站,我来到了西藏八宿县的蓝乌湖,哇!高山的雪夹着泓明镜的湖水,碧绿的草滩,开满粉红色的花朵,迎面扑鼻而来的是春天的气息。她一尘不染、天生丽质、美若天仙。
  随着大脑的不断切换,我又来到了另一个意境。而映入眼帘的是如浸透在冰蓝里的卓实友峰,它身披白袍,卓尔不群,气度非凡,风吹卷起一层冰纱,在阳光的渲染自下一道若隐若现的彩虹,美丽道极点,给人以柔中带刚的韵味。
  在短暂的浏览之后,我又来到了川西贡山,听说这里共有74条冰川,而最壮观的一条被称作1号冰川。呀!果然名不虚传,这里的冰瀑布款1100米落差达1080米,如此多宽度与落差,呈现出的莫过于宏大和壮观了,那一道从蓝天直泻而下的雪帘,让我情不自禁地赞道:“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感慨!
  ……
  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为我国能有这样大好山河,秀丽风光的景象而自豪。我希望在祖国的哺育下我们前途无量,各自都秀出自己最耀眼的光芒。
奇特景观作文400字
  传说在很久很久远以前,发生了这样一件感人的事:有一天,嫦娥在家里勤劳地干着农活,忽然,她的丈夫兴冲冲地推开门,忙跑过去兴高采烈地对嫦娥说:“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得到了一包能够成仙上天的仙药了,你得好好地保管好。”嫦娥一口答应了,后来让她丈夫的兄弟知道了后,于是逼嫦娥拿出仙药。可嫦娥不答应,一口便把这药吞了下去,就不翼而飞地飞向月亮。从此人们就把这一天当作中秋节了。
  当夜暮完全降临后,明镜般的圆月早已悬挂在天空中。银白色的光辉映照着小河,大地,房屋,村庄,田野……像婴儿般温顺地躺在无比宽大的“摇篮”中。抬头一看,我看见月亮迈着轻盈的步伐,害羞地从云层走了出来。悄悄地瞧了我一眼,又羞涩地躲进了云层。可过了一会儿,她又忍不住地从云中探出脸来向我张望。我忍不住拍手欢呼,她又急忙藏到云层后面,真像个淘气的小姑娘!
  月亮发出的光真美,星星发出的光和她的光比起来显得那么暗淡。月亮照在云上,云显得更白了。月亮的美真是难以形容,也许是皎洁的,也许是明亮的,也许是柔和的,也许是朦胧的…&hellip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2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窗外那一抹绿作文
       冬天作文
       关于碧峰峡的作文
       这里真美作文600字
       我身边的风景作文
       我心中的风景作文
       描写放烟花的作文
       快乐的晚上作文
       写春景的作文300字
       快乐的春天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描写自然景观的作文
    奇特的花粉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