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梦幻百花洲作文

  星期二,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乘大巴车去东莞梦幻百花洲秋游。去之前,早就听说那里的风景如画,还有很多好玩的,有击战鲨鱼岛、碰碰车、过山车……,今天,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一下车,我们迫不及待地跑到大门前。果然,好美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水花飞扬的喷水池和大门顶上写着“梦幻百花洲”五个红色的大字。
  进了大门,我们一路上边走边欣赏花草树木,我看见了黄黄的菊花,菊花的花瓣一丝一丝的,像蛟龙的爪子;路边的一些小草脱下来了绿衣裳,穿上了金黄金黄的衣服;那里有许许多多的又高又大的树木,大树上的叶子很多都落下来了,像一只只漂亮的蝴蝶在翩翩飞舞着。
  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玩碰碰车的地方,我和李心雨坐在一起,我坐的是一辆红红的小碰碰车。“bi”的一声,开始了,李心雨控制方向,我踩油门,“冲啊”,我们一边叫唤,一边加大油门,我们撞到了电脑老师的车,不过,我们也被其它的车给撞到了,这种碰撞很刺激,很好玩。我还想玩多一会儿,可是“bi”的一声,结束了。
  然后,我们来到了玩过山车的地方,我坐在过山车的第二节的第二排。开始了,我心里有点紧张,我闭上眼睛,低下头,往下一冲下来,又慢慢地上去,又快快地冲下来。我兴奋地说“好过瘾啊”!我还去了很多地方玩,说也说不完,有机会你也来玩哦,一定会使你流连忘返的。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梦幻百花洲。
梦幻百花洲作文300字
  一天早上,小记者们吃完早餐之后就坐车去松山湖采风。在车上大家有说有笑,心情特别愉快。
  不知不觉,我们就来到了松山湖梦幻百花洲。大家排着队进入公园,里面风光秀丽,景色怡人。第一个景点,我们到田野里面去观察植物,里面种植着草莓,萝卜还有向日葵。向日葵正展开笑脸迎接我们,其中有几棵还结了果实呢。
  大家参观完第一个景点后,兴冲冲得跑到第二个景点。池塘里面养的金鱼正慢悠悠的游着。我扔下一点饼干,它们就冲着饼干急忙地游去。远处,有一群小羊小牛在那边吃草。我就忍不住爬到它们背上,还想骑着它们走一段,没想到那些小羊小牛竟然是假的。
  我们来到了第三个景点,这是给我们植树的地方。爸爸买了两棵小树苗,我们一家四口一起挖了两个小坑,妹妹跟我把小树苗放到坑里面,爸爸妈妈就在旁边把刚才挖上来的土重填好,虽然我浇水浇得挺辛苦的,但是我很开心。小树苗以后会慢慢长大,我如果以后有机会一定要过来看一下它长成什么样子。
  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子我们就得回家了。回家的路上大家都很开心,都在回味这段时光。
梦幻百花洲作文300字
  风萧萧,雨凄凄。
  一直在躲避,污秽的黄泥土湮没了殷红的花瓣,“一朝春尽红颜老,花落人亡两不知”我仿佛听到了潇湘妃子在哭诉。粉堕百花洲,香残燕子楼,这是何其可怕,落红,我一直在恐惧着这个名词。
  林黛玉,你悲惨的命运侵蚀着我,你咽气的那一刻,眼泪在我脸上,汪洋恣肆。我不敢在去看你。我痛心不已,因为——草木也知愁。
  直到那一天,看到落红翻飞,那曼妙的舞姿,好美。原来,“花谢花飞花满天”是这样的一种景象。
  就似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9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大理风光的作文
       关于沙尘暴的作文
       日本富士山作文
       深夜作文
       描写家乡景色的作文
       美丽的小村庄作文
       心中的风景作文
       关于描写下雨天的作文
       荷塘月色作文
       美丽的小河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梦幻的房子
    梦幻小屋与蓝手镯读后感
    关于写雨的作文——《春,夏
    关于写雨的作文——《春,夏
    百花潭的青绿
    梦幻天堂
    神秘的梦幻谷
    重游梦幻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